风,轻轻吹;树枝,长风。灿烂的阳光,在心脏晒在身上,温暖,转身春天!这种鸟啁啾,发现春天的风景,它应该是有趣的,或欢快!
可是我并不懂,她为什么是寂静的,我便带着一个问号之后走了我们进去……
故事的开始发生在一个宁静的乡村,但传播死亡的气息,罪魁祸首就是大量使用农药频繁,导致了一系列的水污染和生态系统其他损害的严重问题。作者呼吁人们热爱大自然。
一切的社会一切问题都是我们那么的静谧,美好,鸟语花香,现在中国却只有一片寂静,变成了自己一个企业没有进行声音的春天。是这些小生命作为装饰了大自然,他们可以每天学生都在不断忙碌地工作着,或晴天,或雨季,又或是残酷严冬,当他们的生命巍巍可及,仍然不停歇地工作着。
但是当春天来临的时候,它使这些沉睡的小生命复活。 这些小生命具有我们成为维持自然平衡和人类发展的盟友所需要的自然属性,但我们现在正在向它们开火。
当世界的色彩渐渐褪去,构图陷入黑暗,直到最后她沉默了,仿佛一切都沉默了。没有声音怎么会是春天呢?在这个自然世界里,存在着相互影响和相互利益。一旦生态系统被破坏,生产者和消费者也会受到伤害,到最后只会不复存在,她的沉默所有的情感。.
看到这,我不禁想到我们的家园,我们的祖国,虽然顺应自然,也对自然的改造,慢慢美丽的家园自己,滥用农药,肆意破坏,事实上,没有一个正确的相信没有昆虫的世界是一个冰清玉洁。我们是地球的只是用户,而不是主人,我们想分享与其他小生命在这个星球在一起,这些小团体的支点是平衡的生活。
我们国家必须充分尊重她,尊重学生自然,尊重发展规律,不要轻易地去改变。而是为了保护她,用最温柔的方法,还她的生机勃勃。我们用昆虫的天敌去压制或制服以及它们,总有一些昆虫也害怕的对手。总之就是不要出现滥用化学品,还它一个春意盎然,还它一个企业生机勃勃,因为没有春天中国并不是一种寂静的,是欢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