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水读后感。
读了这篇故事,我觉得写这个故事的人的想象 力极为丰富,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
故事中的大王子、二王子、小王子都要去寻找生命之水,大哥、二哥太贪心了,心里只想升为国王。当小王子找到生命之水时,大王子和二王子怕小王子夺走他的皇位,就把他的生命之水换成了咸海水,还陷害小王子。大、二王子的品行多么恶劣,好在最后小王子得救了,娶了美丽的王后,自己成为了国王;两个哥哥的罪行败露后逃走了。这真是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为了寻找一瓶给国王救命的水,兄弟之间勾心斗角,反目成仇、相互陷害,真可怕。我想我也应该像小王子那样有一颗善良、宽容的心,原谅别人一时的错误,用一颗孝心、爱心、热心去回报我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这样我就会像小王子那样得到最后的幸福了。但对待坏人也要像小王子那样机智、果断,不能三番五次的原谅别人对自己的伤害,我觉得故事中的小王子就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当最后一次被哥哥们陷害的时候就主动揭发他们的罪行,主动进攻,不向坏人屈服,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