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妈妈读后感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名叫《亲亲我的妈妈》的书,我特别的喜欢,好像它把我给迷住了,我一天就看完了。
这是一部深切表现单亲家庭孩子成长的小说。叙说男孩安迪和妈妈在相识,相处中的陌生,微妙和忐忑。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独自去外国生活,把我和爸爸留在家里。有一天,爸爸从学校接我回家的路上,突然来了一辆汽车,爸爸为了保护我,把我给丢了出去,爸爸去世了。妈妈从国外赶回来把我接走了。妈妈习惯了独自生活,经常冷漠了我,她不知道该怎么去哄我,她从不把我当小孩看,而把我当成家里的男人。后来我知道了妈妈的工作,觉得妈妈的工作很委屈,以后我慢慢的理解了她。后来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我觉得这本书的故事起落有致,扣人心弦;文笔潇洒俊逸,激荡心灵,是一本值得一看的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