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文章450字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出祖国的大好河山,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丽,我还会让世界各地的旅游团到我们这里旅游、野餐。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很多吸尘器,让清洁工们拉着吸尘器吸垃圾,这样既能减轻灰尘对人类身体的伤害,又能减轻他们的工作辛苦,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也为祖国的环保事业作出贡献。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一个不要钱的大超市,让老年人无忧无虑地度过老年时光。我还会画几个管理员,站在超市门口,防止出现意外,让他们排着队走进超市。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很多双明亮的眼睛,让那些失明的人重见光明,重见我们这美丽的家园和自己的亲人,这是多么快乐的事啊!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很多所学校,画出很多很多的人民币。让那些失学的小朋友重新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享受着学习的快乐。我把人民币捐给贫困的山区孩子,让他们衣食无忧,我还会画出图书馆,让小朋友们在书海里遨游,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一家医院,专门治愈那些患上绝症的人,让他们不再害怕疾病,健康的活下去,这样他们的亲人就不再悲痛。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