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初一作文600字写作范例
在看过《神笔马良》中马良用神笔打败坏人后,我就一直在想:假如我也有一支神笔,那该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造福世界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先用这支笔帮助身边的儿童,当然,我是不会占为己有,我要为贫困的儿童们画上一所所会说话的学校,这样,不用请老师,他们就能学到知识了,然后再给他们画出一个个能说会跳的玩具,让他们以后不再孤单寂寞,还要为他们画出一件件冬暖夏凉的衣服,还有吃不完也不会变质的食物……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一定会帮助身边的老人和没有工作、家庭而露宿街头的人们,我要为他们画上一幢幢美丽舒适的大房子,里面的家具应有尽有,还会有贴心的机器人保姆,医生等……如果对老人,我会在旁边画上一条条跑道和一座座游泳馆,帮助他们强身健体,如果是失业的人们,我会激励他们激发潜能,找到工作,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也想为国家做出一点贡献,我要把无法居住的地区画成适宜居住生存,把沙漠变成绿洲,填补臭氧层,净化空气质量,从而解决存在的一些问题。我还要为国家画出一艘艘战船,画出一架架战机,画出一辆辆战车,提升国家战力,让国家能够抵御外敌,在世界上树立威信。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同样,我要为地球做点事,她已经被她的孩子——人类伤害的千疮百孔。我要让她恢复生机,为她填上娇嫩的肌肤,为她注入流动的血液,让她能昂首挺胸,充满活力。估计那时候,登上月球的宇航员叔叔回眸时,都能看见地球浅浅的微笑呢。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用来为人民造福,为世界造福,我不会占为己有,只会用来做一些好事。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