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生我的那天起,我就被赋予了神圣的使命,我将给人类送去凉爽,因此我也非常的快乐。
春天来了,大家却仍是懒洋洋的,我“呼”的一下吹过,一瞬间,大家都全变样了。万物复苏,小草弟弟换新装了,全部都是绿悠悠的,正探着头朝我呼叫招手呢!瞧!花妹妹正笑得灿烂呢,那盛开的花瓣就是最好的证实,看见了我,也正笑着冲我招手呢!可真香啊。我要把这香气带给人们,一路吹过,到处都是绿油油的一片。途中,我还看见了树爷爷,看见我,一个兴奋劲,居然还发出新芽了!
一转眼,夏天来了,那那天色可真够热的,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真让我心烦。不外,仍是不忘我的使命,去给人们送去凉爽,可吹出去的都是热风。这天色,热得人们都不敢出来了,可是仍有几个小孩在小溪里闹腾着。你泼过去我泼过来,脸上布满了笑意,此时的我也想变成一个人下去玩会了。远处,池塘里盛开着的荷花美极了!
秋天,一切都变了,树叶“唰唰”的落下来,小路上全是落下的黄叶,看着没人管,我就吹过一阵风,把叶子全扫走了。看着人们忙碌的样子,一个个满头大汗,这时是最需要我的时候,让风来的更猛烈些吧!
冬天,一片白白皑皑的,小孩正在学地里堆雪人呢,刚想去逗他们,哪知道他们却一个个打起喷嚏来了。就在这冬天飘飘扬扬的雪花中,我完成一年的使命,明年我还得继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