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我爱我家的小狗,因为它很可爱,因为它很乖巧,因为它很正直。
小狗的背白得似雪,肚皮和四条腿上的绒毛有些泛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转来转去眼上还有一撮儿棕色的毛,鼻尖一耸一耸的邻居家的人都很喜欢它,每次见到小狗,都会亲昵地叫它一声。
有一次,一户人家搬到我家旁边的一栋楼里,那户人家也有一条小狗,那条小狗和我家的小狗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每天都形影不离,那条小狗的主人十分生气,每天都打我们家的小狗,小狗身上伤痕累累,我看了,特别心疼,所以都把它关在家里,不让它出去。日子一天天过去,那户人家的主人莫名奇妙地跑到我家,张口就骂:“快把我的钱包还给我!”我奇怪地问阿姨:“什么钱包啊?”阿姨说:“还问我什么钱包,你们自己知道,你们自己知道,你们家的狗偷了我的钱包。”我疑惑地看着小狗,小狗似乎也明白了我的意思,摇了摇头,水汪汪的大眼睛紧盯着我,好像快哭出来了一样。这时,阿姨家的小狗过来,嘴里叼着一个钱包,阿姨一看,顿时满脸通红,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是我冤枉了你们家的小狗,实在对不起!我回头一看,那只小狗又和我的小狗在一起又闹又抱的。
别看小狗那么可爱,可也有贪吃的一面,我拿了一盒冰淇淋,津津有味地吃着,小狗看见了,嘴馋了,“汪,汪……”地讨好我,最后我实在不忍心了,只好“乖乖地”把一盒冰淇淋放在它的面前。
我爱我家的小狗,因为它很可爱,因为它很乖巧,因为它很正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