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嘟嘟”是我们家的一位新成员,它是一条可爱的纯种腊肠狗。它有一身绸缎般光滑油亮的皮毛,又尖又长的脸上嵌着一对黑玛瑙般的眼睛,一只黑不溜湫的小鼻子骄傲的翘着,最惹眼的是那两只蒲扇似的大耳朵呼扇呼扇的耷拉在脑袋两边,四条又壮又短的腿上布满了皱折,可爱极了。
“嘟嘟”有个坏毛病,爱叼鞋子,经常把我们的鞋子叼的满地都是,害的我们到处找鞋子,它还喜欢撕纸。有一次我正在埋头写作业,它就悄悄的爬上我的桌子,一口叼走了一本作业本就跑,我冲上去一把夺回我的本子,顺手给了它一巴掌,打的它呜呜直叫,似乎在向我求饶,看着它那又可怜又可爱的样子,真叫人哭笑不得。
每当我放学回到家,一推开家门,嘟嘟就跳起来迎接我,最让它开心的是有人带它去散步,每次给它套上链子的时候,它就会急不可待的等在门口,门一开,它就像箭一样的冲出门口,一口气跑下六楼,拉也拉不住它。
别看它那么调皮,它还是个忠诚的小卫士呢!只要楼道中有一点声音,它就对着门口”汪汪”大叫。有一次同学到我家来,”嘟嘟”看到了就对着我的同学大叫起来,好象在警告他:你是陌生人,不能进来”同学门吓得不敢进我家了,我忙对它说:不要叫了,他们都是我的同学”它好象听懂了我的话,乖乖到一边去玩了
我爱我的小狗嘟嘟,它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欢乐和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