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最开心的事作文其四
春节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收红包了,每当我们小孩子去到别人家拜年的时候,都会得到数目不一的红包,这是中国人过春节的习俗。而我还因为去到亲戚家拜年后,不但有红包得,还可以在他们家待上几天,你说这是不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呀。
今年过年,妈妈带上我去了大姨家,我们还住在大姨家。大姨每天早上做火锅给我们吃。她家做的火锅很好吃,那味道可不是一般的。吃完之后,我一般会和我表弟玩玩游戏,我还会教我的表弟一些游戏,直到教会他。之后由于每天要做的事基本一样,所以我又待不住了,没几天就回来了。不过春节能出去玩玩,又能拿红包,我很开心,觉得很有趣,最重要的是可以放松开心一天。
我今年春节去了很多家拜年,每户人家我都收到红包,每次收到红包我的心情都非常的激动,因为我在想拿到了红包里面的钱干什么呢?是去买东西吃呢?还是去买自己喜爱的东西?不过我总是劝自己不要太早下决定,先把红包拿到手再做决定吧!
这个春节里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我得到了好多的红包,我想我要正确的使用这些钱。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几乎没有玩电脑。在星期六,我玩了一次。我非常开心!
因为我盼望玩,所以我玩了一次,我很满足。
我玩的游戏是:弹弹堂。再一次的游戏中,我们提心吊胆,因为蚂蚁女王太厉害了。我的三个队友也成为了失败者,而我为了对付女王,生命值越来越低,直到最后我用了一个必杀技,像女王掷去,因为我前几次都没射中,所以我心里暗想一定要中!耶——中了,蚂蚁女王惨败。我们胜利了!我想;‘就是他做恩多端的报应吧’。
我非常高兴!因为我是第一次打败女王。
我从玩中得到启示;不能玩电脑太长时间,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