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作文精选
从小我就喜欢看书,也读过不少好书,但我始终对的印象最深,这是一部令人深思的作品,吴承恩的高超写作技艺,让我赞叹不已,他笔下的人物更是生动形象:唐僧,心地,不愿气累;孙悟空,活灵活现,足智多谋;猪八戒,好吃懒做,做任何事都马马虎虎;沙僧,诚恳老实,踏踏实实。总之,师徒四人每人都有长处和短处,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这部小说讲的是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经历了九九八十一种。为了取到真经,他们不畏艰险,锲而不舍的精神是他们最终战胜磨难。
当我看到这本书时,真是激动不已。我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回想起平日里的点点滴滴,在中,我总会为一点小事而半途而废、虎头蛇尾,没有勇气去承当,我不禁惭愧当初为何不向他们一样到底呢?可是后来的一次我却学会了他们所拥有的精神。那天我刚看完《》,就去算了,可有一道我怎么也算不对,过了一会儿,我就想了,就在这时我想起了《西游记》,对了,我怎么能被点给难道呢?我要向《西游记》中的人物一样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就这样我静下心来想了几遍,直到想到了为止,没想到一本书对我的影响真大,我会一直以它为动力。
我喜欢读书,更喜欢像《西游记》这样的书,它丰富了我的,以及知识,让我在书的海洋里遨游,直到抵达终点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