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默默无闻小草,自从我在公园里扎了根,我便小心翼翼地保护自己。阴天我尽情地吸吮大地的乳汁,把根深深扎到地下,晴天我伸开双臂接收阳光的照耀,让自己长得更茁壮。我和我的同伴一样,都有一个小小的心愿,那就是用我们微薄的力量,为大自然添上一份绿,为人类美化环境,让大家生活得更健康舒心。可是,当我正要奉献自己的力量的时候,我的恶梦就开始了。一天清晨,我正美美地做梦,一群小男孩在我们的身上玩起了打仗的游戏,他们在我们的身上打滚,疼得我直掉眼泪。过了一会,他们玩得更激烈了,一个小朋友把我的几个同伴连根拔起,当作子弹去攻击敌人。我正为自己没遭受危难而庆幸时,敌人发怒了,拔起了我的双手反击。我疼得大喊起来,哭着求饶。可是他们哪管我的死活,继续快乐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