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下雪了!”我兴奋地喊道,于是,便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出去玩了。
一出门,眼前的景象让我们大吃一惊:周围白茫茫一片,地上有着厚厚的积雪,如同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地毯;小草上也覆盖着雪,像给小草盖了一层被子;每棵树的树枝都被雪给压弯了就像雾凇一样;远看连绵起伏的山,就跟冰山一样………我们来到了羊山公园,那儿的雪更白更厚,而且,还有许多小朋友在打雪仗,我对爸爸说:“我们堆个雪人吧。”于是,我和爸爸就开始堆雪人了,我们做了个小雪球,然后放在地下慢慢地滚,雪球越来越大,最后,有我的腿那么高了。爸爸也滚了个雪球,但比我的要小,因为他的雪球当头,我的雪球当身体。不一会,一个又胖又可爱的雪人就做好了。这时,我突然拿了个雪球砸爸爸,把他打得落花流水,然后,飞快地跑到树后面躲了起来,谁知,爸爸早就知道了,当我探出头的时候,许多“炮弹”向我砸来顿时把我给打倒了。我迅速爬起来,那起一个雪球向爸爸扔去,可是,砸歪了。我想:完了,要被攻击了。果真,后面的雪球砸向我,我被打得惨不忍睹。就这样,我们完了好长时间。
我希望这场雪永远不会消失,这样我每天都可以玩雪了!
作文参考: 雪趣文章(示范版)
看!雪!雪!一起床掀开薄薄的窗帘,我便看见窗外是一片雪的世界,树像一朵朵白蘑菇,车像铺了一层厚厚的棉花,真是美极了!
当我向爸爸提出这个主意——打雪仗时,爸爸二话不说,点了点头。穿衣服时,妈妈把我穿成了一个“大皮球”!估计是怕我出门冻成雪人吧!我想:“穿了那么多,完全不怕爸爸的进攻,我就可以赢过爸爸了!”正当我想得津津有味时,爸爸叫我走了,我便跟着老爸出门去打雪仗。
来到外面,我一脚踩在草坪上,好软啊,像踩在棉花上一样!可正当我想把脚拔出来时,却发现根本就拔不出来,到最后,我只能叫爸爸来帮我。爸爸和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拔出来了。
我们来到了一块空地,开始了世界雪球大战!爸爸二话不说,立刻向我扔了一个雪球,我用雨伞“盾牌”一挡,爸爸扔的雪球没有打到我。我趁爸爸准备“炮弹”时,一个“原子弹”正中老爸屁股,爸爸“啊”的一声,屁股上立刻开了一朵山茶花,爸爸看见屁股上开了一朵山茶花,便也向我发了一个“原子弹”,我一躲,没打着。心里可开心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哀求地说:“我们回家吧!回家还得整理一下我百花盛开的屁股!听了这话,我依依不舍的放下手中的雪球,准备和爸爸回家,可爸爸却欺骗了我,向我扔了一个雪球,正中我嘴巴,雪球立刻在我嘴里融化了,我气急败坏,拿着一根“狼牙棒”追着老爸回家了!
我爱美丽的雪花,更爱在下雪天才能享受到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