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母校作文450字之三
我爱母校,因为母校在每一个学子的心灵深处都存在几分温馨,几分豪迈和几分怀念。教师之恩,母校之情,也会让人终身难忘!我们就如同一株株幼小的禾苗,被母校那一滴滴甘甜的露水所陶醉,它总是滋润着我们,帮助着我们在人生中找到最正确的道路……
我爱母校,爱她的校园环境,当清晨冉冉红日再度升起之时,当我跨进校园第一步时,一片片欢声笑语,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还有那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便充斥了我的耳朵,映入了我的眼帘。这时,我的喉咙便会被这油然而生的强烈激情堵住。啊!我多想用自己那修长的手指去触碰那“彩色”的书籍啊!
我爱母校,不仅爱她那独一无二的环境,还爱学校里的每一个人。记得一次数学课上,我突然发高烧了,那时由于我胆子太小,不敢向郭老师说自己发烧了。一些同学无意中看到了红着脸,全身无力趴在桌子上的我,不禁越发感到奇怪。刚想悄悄的向我询问,可我这时就偏偏吐了。老师看见了,急忙走下讲台安慰我,同学们也不嫌肮脏,奋力清除着我吐出来的残留物,虽然我已经病了,但是还是被这来自同学间的关怀友爱感动了,我终于忍不住滴下了一滴热泪。啊!真不愧是“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呀!
我爱母校的环境:爱母校的“孩子”;爱同学间建起的桥梁;最爱奋斗前的一次次拥抱,一次次鼓励,和胜利后的一首首歌谣以及那迸发而出的骄傲的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