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妈妈的爱:关于妈妈的作文550字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没有妈妈,就不会把我生下来,我就不能看见这美丽的世界。
我的妈妈还常常跟我开玩笑,说我是在路边捡来的。这是善意的谎言。
我生病的时候,我的妈妈第一时间带我去医院看病。那时候,她什么事情都不管,就连工作单位来电话也不听一下!我奇怪地问:妈妈,您怎么不听电话?妈妈说:你生病了,妈妈会很忙。一会儿带你去医院,如果让别的事耽误了看病时间,你就会发高烧的,那样,妈妈会很心疼。
到了医院,医生要我打针。那时的我还小,所以很怕打针。打针时,妈妈告诉我一句话,这一句话让我以后都不怕打针,她说:你瞧!别的小朋友都不怕,你怕什么?我听了,觉得对呀!比我小的孩子都不怕,我是小小男子汉,怎么能这么熊呀!从此,我就不怕打针了。
现在,我长大了,我已经会帮妈妈做家务,还会做饭和洗衣服。
妈妈在美国开了三间店,她还有一辆小汽车。妈妈说等我长大后,那些店都要我去管理。虽然妈妈不在我身边,但我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好,都是我的妈妈给我的。
我很爱我的妈妈。妈妈,我爱您!您听到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