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给我自信的爱作文550字范文
《红糖饺子》主要讲的是一位小女孩因为自己身体缺陷,被同伴们嘲笑,变得沉默寡言,可是在过年时吃到一个最有福气象征的红糖饺子厂,慢慢地自信了,学习也一个劲儿的向上,可是后来女孩知道了,是母亲故意把红糖饺子放在她碗里的,她觉得自己好幸福!
我也有这样一个好妈妈,一个给我自信的好妈妈!
记得在五、六岁的时候,我突然对画画感兴趣了,一次,我花了半天的时间画了一幅自己认为不错的作品,兴高采烈地拿去向伙伴们炫耀,没想到,玩性正浓的伙伴们一看,都拉长脸蛋,吐出舌头地尖叫着难看死了,难看死了!我难过得简直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辛辛苦苦画的画得到的竟是这样的评价,眼像断了线的珍珠,一颗一颗带着我的伤心从脸峡滑下,我扔下画,一路哭着跑回了家,一见到妈妈,似乎有了倾诉的对象,满肚子的委屈化为泪水沾湿了妈妈的衣裳,妈妈心疼的把我搂在怀里。
第二天,伙伴们来我们家玩耍,妈妈让我再画一幅画向伙伴们展示,我原本由于犹犹豫豫,可一见妈妈的笑脸和充满自信的目光,我就把原来画好的画拿出来,摆在他们面前,这次,伙伴们像变了个人似的,竟然连声夸赞我的画,我喜出望外,可是,同样的画,怎么……不管了,我正在品尝胜利的战果呢。妈妈捧出我心爱的玩具和零食与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嘴里不停地说:谢谢,你们表现真不错!表现,难道?我不仅没有被欺骗的感觉,反而觉得好幸福,好满足。
妈妈和文中的妈妈一样,都给予女儿自信的爱。母爱是伟大的,不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这样的母亲,才能让天下的儿女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