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爱音乐之三
我爱音乐
我爱音乐,听音乐让我最快乐;我就是喜欢流行音乐,流行音乐一响起,使我陶醉其中,跟着音乐尽情欢唱,快乐无比。
我就是喜欢古典音乐,古典音乐一播放,令我心如止水,随着音乐闭目养神,修身养性。我就是喜欢乡村音乐,乡村音乐一开始,不禁让我吹起口哨,轻松自如,缓缓呼吸,悠闲自在。我就是喜欢摇滚音乐,摇滚音乐一弹奏,使我为之疯狂,高声喊叫,跟着节拍点头摇摆身体。我就是喜欢流芭蕾舞曲音乐,芭蕾舞曲音乐一响起,令我翩翩起舞,身历其境,一跳就停不下来。我就是喜欢经典老歌,经典老歌一播放,陈年往事历历在目,让我怀念不已。我就是喜欢儿歌,儿歌一开始,使我勾起儿时回忆,随着音乐唱唱跳跳,烦恼全消。
我就是喜欢英语音乐,英语音乐一弹奏,令我精神饱满,充满江湖架势,口气十足。我爱音乐,听音乐真的是一件令我非常快乐的事。
时光在不中断减少,而我们每一个人的行为习惯天天都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些同学在好好地努力学习,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奋斗。而有些同学却在虚度光阴,还有些同学却耍起了小智慧……
记得那一天是数学的期末考试,同学们一笔一划地写着试卷,教室鸦雀无声,静得连笔在卷子上摩擦的声音都能闻声。忽然,我被旁边的同学的声音吵到了,原来是有人在传纸条交换谜底。他们在作弊!我差点叫出声来,这时他们瞪了我和同桌一眼,好像在说:“别出声!”此时,我的内心十分纠结:假如告诉老师,肯定会被他们打骂。不告诉老师,又是昧着自己的良心,到底是告仍是不告呢?纠结啊……终究,我咬了咬牙,仍是没有告诉老师,继承完成自己的试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弊是违背校规,违背法律的,考试作弊是不诚信的,若是被同学知道了,肯定会被大家冷笑与打骂。考试作弊会伤害了同学,由于考试作弊,你没有与同学付出同样的艰辛的努力却取得良好的成绩,在班级形成了一种不公平的竞争氛围,老师不知道学生的真实成绩,失去了教授教养的有效性。其次,走上社会,人人都瞧不起你,太得不偿失了。所以我们不仅要学好知识,更要遵守校规与法律。
规矩,校规,法律,它们在我们的糊口中就比如一把双刃剑,在糊口中限制了我们的自由,却在无形之中保障了我们的权益与安全,假若失去了规则的制约,社会秩序将崩塌,会将每个人的糊口打乱,还可能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安全。
在此,我呼吁全体小学生,让我们知法,遵法,从法,不以身犯法,争做文明的小公民。“珍惜时间,热爱糊口,勤恳学习,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