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千佛山的作文
今天,我们去济南爬山,山的名字叫“千佛山”。
我们到了济南,先上我大爷家去,大爷提议说“咱们一块去爬千佛山吧。”我说:“好吧”。
大爷开上车,带上我和一丁哥哥,我们大家一块向千佛山出发。
我大约坐了两个小时的车才到千佛山,那里人山人海,有很多人来来往往,都快把我挤倒了。天气虽然很热,还有很多人去爬山。
买了门票,我们就开始爬山了,我爬呀爬呀,我爬了20层,累的我满头大汗,然后,我再也不想爬了,我想不能半途而废,我们找了个座位休息了一下。
我们又开始爬了,快到山顶的时候我摔了一跤,把脚上的皮弄出血来了,然后,我坚强地爬上去了,我站在山顶上大声喊:“我爬上千佛山了”。
通过这次爬山,我感受到了,要是爬到半山腰的时候,不想爬了不要半途而废,要坚强爬上去。
记得以前,我吹过萨克斯,老师让我吹一首曲子,我吹了好几遍都没有吹好,我下决心吹好,我终于吹好了。
这就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