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写我是一只蝴蝶作文
我是一个天生的舞蹈家,大家都赞扬我的美丽,大家都非常喜欢我。我就是一只人人都知,无人不晓,美丽的花蝴蝶。最令我骄傲的是我那对美丽的翅膀。翅膀上面有着各种各样,鲜艳夺目的图案,橘色的底色上面有着黑色的条纹,美丽的金黄色点缀在我的翅膀上,显得格外活泼;可爱。
我生活在缕缕花香的世界中。没有欢闹,没有体力的透支,绿树红花欣然地点缀我淡雅宁静的生活。在柔嫩的花瓣上,我脱下水晶鞋赤足奔跑,用细小的纤纤玉足弹跳;在翠绿的叶子上,我尽情地品尝甘甜的清露,吸闻醉人的花香,用b25;感受空气的流动;在灿烂的阳光下,我翩然起舞,时而飘然腾起,时而轻抚花梢,挑起一段生命之舞。
虽然我的生命十分短暂,但是春天就是我们蝴蝶一生中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刻。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五颜六色的小花们生长在蔚蓝的天空下,我们快乐地飞舞着,点缀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