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关于白蝶舞的作文520字
我们看不懂对方,那么近又那么远。
题记
你可曾见过那白色蝴蝶翩翩起舞?若你有幸见到,请一定好好欣赏那段舞蹈。
四月,微微有柔软的春风拂面而来,缕缕刺眼的阳光照在身上,却感受不到一丝温暖。路边的柳树长出了一个个可爱的嫩芽,让人感受到绿色的淡雅,草丛也满是绿色,很是清新,只可惜没有花儿的陪伴,有些孤独冷清。虽没有花,但草丛中却无端舞出一只白色蝴蝶。她是在草丛中嬉戏吗?不,她在寻找花吧!春天来了,这里为什么没有花呢?没有了那股清香。草丛中没有花,只有一只白色蝴蝶飞舞,更显得寂寞了。
那只白蝶似乎发现了我,飞到我身旁,围绕我转了几圈,细细的观察我。这可让我大饱眼福,白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转几个圈,时低时高,飘飘洒洒。那种美姿,似乎已没有词能形容。蝴蝶本就是种美,白色蝴蝶则是清纯圣洁,而当白蝶飞舞时,已是惊艳到不可言喻。
小蝴蝶,为什么飞到我身边?是因为我们同病相怜吗?都在寻找春天的花儿,也都在寻找陪伴在身边的人儿。我想陪在你身边,但我能做的只有停下脚步,却无法真正的欣赏你的舞蹈。而你也无法明白我的心情。但这白蝶舞,是你留在我心上的一道痕迹。纵然只是匆匆见面,又匆匆分别,纵然我们永远读不懂对方,但这白蝶舞,记述了我们曾在时间的某个点,欣赏过对方。你在我心上留下这段记忆,这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