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迷茫的沙漠中,一个人在行走,只是在寻找一片拯救生命的绿洲。而那个人就是我,想象中的我,而真实的我在寻找已经远离我很久的爱情。
我一直在寻找爱情,寻找爱情的足迹,寻找爱情的脚步,但当我快要绝望的时候,却无济于事。突然一阵风吹来,让我觉得有点冷。我妈妈给我穿了一件外套。这一刻,我明白了,那一个小小的举动不就是爱情的体现吗?原来爱情从未离开过我们。他对谁都不公平,我们永远不会失去他,他也不会离开我们,但我们不能用手去触摸,用眼睛去看。他一直默默无闻地潜伏在我们周围。只有我们能用心感受。
因为生活中的爱,我们的生活不会变得空虚无聊。面对困难,朋友之间的爱,父母生病时的爱。正是因为这些爱,才形成了这个多彩的世界。感谢爱,这个地球充满了活力。
爱情在哪里?原来他躲在大家旁边。让我们感受爱,享受爱,创造美好的世界。
作文推荐: 学会感恩作文(经典版)
我们的糊口之中,有良多值得我们感恩的事情。
在学校里,老师教给我们宝贵的知识,让我们懂得我们以前所不知道的一些事情,这些知识能够让我们丰硕头脑,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成为一个在将来社会上有贡献的人,所以我们要感恩老师教给我们这些知识。
在家里,我们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父母为我们洗衣服做饭,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听父母的话,快乐的学习,其他的事情不用考虑,糊口中的烦恼,不必我们来承担。我们能够有这么好的一个学习环境,完全是父母无私牺牲自己奉献给我们的。我们要感恩父母,是父母,让我们有了如斯好的糊口和学习的环境。
感恩并不是一件很难题的事情,只要我们在糊口中的一些小事上对这些对我们有帮助的人说一些感恩的话,或者做一些小事,让他们心中盛开出一朵暖和的花,这样就足够了。
让我们每个人都心怀一颗感恩的心,一起迎接每一天的夸姣糊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