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关于一只小鸟的作文其八
一只小鸟真好,昨天我从山上捉了一只小鸟。
这鸟是只小鸟,清脆的叫声,使人听了就舒服,头上的柔软的翎毛,像是它的头发,那光滑的羽毛摸起来,像水一样细腻,水灵灵的眼睛,逗人喜爱,小巧、嫩黄的嘴巴,使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摸,那一对小黑爪,锋利、尖锐。
可自从它来到我家,它是喂水不喝,喂食不吃,渐渐瘦了,妈妈让我放了,我看这只可爱的鸟儿,说:不,我有办法。其实我没办法。
最后,我看着它瘦成这样,我终于说了声妈妈,我还是放了它。
打开笼子,我摸着它的羽毛,依依不舍的,慢慢的将它送回大自然的怀抱里。它叫了一下,飞快的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