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 星期四 晴天
一天上午,毛毛和乐乐玩着玩着肚子咕噜咕噜地叫着,去偷东西吃。乐乐说:“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毛毛说:“什么办法呀?”乐乐说:“我去偷东西吃,你在这看人。”毛毛伸起大拇指说:“真棒!”乐乐转身就走了。
乐乐看到了一个大大的夹子,上面有一个饼干,乐乐就上去拿,“啪”的一声,乐乐的左腿给夹住了,乐乐吱吱吱地叫着不停,毛毛听到了就跑去救乐乐了,跑过去一看,把乐乐的腿夹住了,他把夹子往上一拉,乐乐的腿就出来了,毛毛拿着饼干,背着乐乐回家了。
两只老鼠的故事告诉我们,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