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开学典礼的每日一记之一。
DSBj1.cOm
九月二日是我们开学的日子,一大清早,小伙伴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高高兴兴地走进了校门。
第一节课后,开学典礼终于开始了!瞧!主席台上,校长、老师,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正面带微笑地向我们招手呢!“瓯海区实验小学开学典礼现在开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立正敬礼”。无数只右手高高地举过头顶,无数双眼睛注视着国旗,我们的心紧紧地和国旗连在一起。
接着,潘春波校长做了重要讲话,结合了开学第一课的主题,他殷切希望我们每一个同学:“梦想可能提供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动力,梦想可能提供信念的支撑。有梦想就有未来,每一个孩子要首先拥有自己的梦想,以自己的梦想聚集起来就能汇成中国梦”。紧接着家长代表对学生和家长们畅谈了新学期的希望。最后,四(6)班的叶佳欣同学倡议:新学期做一个文明的学生……
开学典礼就这样结束了。展望新学期,我一定不会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我愿意有梦想,愿意一直坚持梦想,最后实现梦想,享受拥有梦想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