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我来到了一所即有名又美丽的学校,她的名字就叫——桂林市育才小学。我非常喜欢我的学校,学校里有很多的同学,大家都很有礼貌。
清早来到学校,我就要去做操了。我想:操场一定好大好大,也很美丽。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到了操场,我一看操场比我想像的更美丽。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植物园。我仔细地观察着这里的每一种植物。你瞧!那橙黄色的菊花,水灵灵的,月季花开了,那花瓣层层叠叠,微微下卷,在阳光的照耀下,花瓣好像涂上了一层?油,光亮而艳丽。
这时操场响起洪亮而庄严的《国歌》声,我们唱起了国歌,跳起了新学的七彩阳光、棒球操和跳绳操。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虽然怀着有点紧张的心情来到了学校,但是,想起我又升高了一个年级的学生,我脸上逐渐出现了笑容。
一个新的学期,就代表着一个全新的开始。的确,我们又要迎来全新的学期,全新的生活。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