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家乡的美景文章300字 月度范文精选
我出生在杭州,在这个地方,有很多公园,但我最喜欢的是西湖公园。
早晨,西湖公园是热闹的。晨练的人三三两两围着西湖跑步,不时发出几声赞叹。小鸟站在树枝上,偶尔叫几声,仿佛在歌唱清晨。一些外国朋友谈论着西湖十景的美丽和对划船的期待。
中午,西湖公园是安静的。微风吹拂着柳条,像一位慈母在给女儿梳辫子。湖面像是一面铜镜,小鱼有时突然跃出湖面,就看到湖面荡起层层波纹。
傍晚,西湖公园是绚丽的。石拱桥上挂满了彩灯:红的、黄的、绿的,颜色五彩缤纷。音乐喷泉旁挤满了围观的人,水柱随着音乐的节拍不断上升、下降,水雾在灯光的照耀下射出五彩光芒。
西湖公园是多么多姿多彩啊,每次去了都令我流连忘返,下次我一定还去游玩!
作文推荐: 家乡特有美景500字文章(篇一)
我的家乡坐落在一个科技并不发达的小山村,但它的自然美不得不让每个村民夸赞我们这个小山村那里的星空与雪景最让人赞不绝口。
夜晚,静谧安宁。天空,辽远澄碧。在太空中有一种物体金灿灿的,亮晶晶的。当我做完功课时,来到水平如镜的溪边,清澈的水里忽然跌进一颗星星,一颗晶莹剔透得像水晶宝石一样的星星。紧接着,像陡然打开了天穹的锁,越来越多的耀眼的星星明亮亮地聚集在一起汇成了一条星星的海洋!
我两手一合,想把其中的几颗捧起来。只见它们像一孩子离不开母亲的怀抱但有着属于小孩子的好奇心,抖了几下,又钉子一般坚守在溪面。这些似乎蓝幽幽的星星真美。天上也有着多的数不清的美丽梦想。
当皑皑白雪落下,我知道了。冬天来了!
一只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优雅的轻飘飘落下来,这些鹅毛般大小的雪花把世界装饰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我喜欢穿的如大棉袄一样跑到外面去接住一片又一片的雪花如获珍宝似得欣赏和夸赞它们。雪花宝宝比滴滴雨露还要晶莹透亮,比丝丝春雨还要细密无比。
没有灯光闪烁,车水马龙也没有琳琅满目的商品。但却有鸟语花香,鸡鸭成群和最真心正宗的小小工艺品与物品。
啊!令我自豪和骄傲的家乡,你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