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祖国的作文【篇3】
如果有人问我;我的祖国在哪?我会骄傲地告诉他,世界的东方有一位巨龙,那条巨龙就是我的祖国,世界的东方又一只雄鸡,那只雄鸡就是我的祖国,世界的东方有一条长龙,那条长龙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美丽富饶,这个国家坚强不屈。
我欣赏我的祖国,因为中国曾经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但他仍然挺立在亚洲的东方,是他的勇气,是她的坚持。终于在1949年在毛爷爷的领导之下,10月1日,新中国成立了,一条沉睡百年的巨龙终于站起来了。
现在,中国经历过了几代人的努力,已经拜托了东亚病夫这个失尊严的样子,但是中国依然是一个正在发展中的国家,我相信,经过多人的努力,不久的将来那些曾经羞辱侵略过中国的国家和人民!都会向中国竖起大拇指,有个坚硬的汉语说:中国,棒!
现在我的祖国正在大步前进,我会更加勤奋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尽一份微薄的力量,让我的祖国更加美丽,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