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一辆共享单车的旅程文章600字
嘀嘀嘀,伴随着调试成功的声音,我终于成为了一辆合格的共享单车,从今天开始我将开启新旅程!
我的第二位顾客紧接着就来了,是一位漂亮的阿姨。阿姨对我很温柔,不一会就到了一作文家公司门口,原来阿姨是去上班呀!阿姨把我停在了路边上,她准备要离开的时候,身上背的包包不小心把我绊倒了。啊,好痛!我忍不住叫出声来,可是阿姨听不见。不过没事,阿姨肯定会把我扶起来的。我这样想着。可是阿姨回头看了我一眼又看了一下时间,最后还是离我而去!
我躺在地上,怎么也站起不来,心想:有没有好心人能扶我起来?正在这个时候,一位戴红领巾的大哥哥走到我面前,用力把我扶起来,又绕着我走了一圈,拍干净我身上的灰尘,他才微笑地向学校走去!
要是每个人都能像这位大哥哥一样爱护我们共享单车,那么我们就不会遭到破坏。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骑得更远,骑得更久!我们共享单车的路就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