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doc
今天上午,我们在四楼的电影院们门口,玩了一个游戏叫拥挤的公交车。
首先老师给我们讲了规则:把一个纸圆筒(公汽)套在身上,可以一个人、两个人甚至更多人,大家一起走,从起点到终点再返回。在坐公汽的过程中,如果纸破了,必须要在原地修补,如果纸掉了就要返回原地重新开始。
接着老师发了三张报纸,要我们做公交车。我们齐心协力终于把报纸粘好了。
第一轮游戏开始了。首先我们组请来了小冯、小张和小卢。别组选了小谢、小胡和小杨。战场非常激烈,我们组走着走着报纸就掉了,大家急死了,连忙都挤过去,七手八脚在原地修补。而另一组运气也不好,也都蹲在那里补。好不容易补完,我们立马一鼓作气地往前冲。但我们两组不分上下,快到最后时,他们的纸又破了,我们很开心,趁这个机会往前奔,最后我们组胜利了,啊,太开心了!
第二轮,老师又给了我们两张纸做一个小型的公交车。大伙用尽全力把圆桶粘好了。
比赛开始,两组都选好了队员,老师一声令下,我和小杨奋不顾身往前冲,快了快了,我一个健步跨向终点,耶,我胜利了!
游戏结束,我们组欢呼雀跃,一路欢歌笑语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