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关于劳动的作文:劳动520字
从小,我们就知道有这样一个口号“劳动最光荣”,这个口号亲切而熟悉,而新时代的我们知道劳动最光荣,但有几个人又是真正去劳动去体会了呢?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总是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靠父母的‘手’来养活自己的‘口’,每天的零用钱少至10元多至50元,我们有的人认为反正是父母的钱,不花白不花,从不参与任何家务劳动有的人甚至到了十五岁都还不会独立生活,还要依靠父母,甚至还有人认为我们不需要劳动,只需要向父母索取,这一切都是贪图享乐,不爱劳动,依赖父母的表现,这一切都是因为社会进步吗?
有一次偶然经历,使我明白了“劳动最光荣”的真正含义,我知道了通过劳动,会收获一种成熟感,好像自己是‘一个小大人’做一个热爱劳动的人,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也需要我们从小事做起,要珍惜劳动果实,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劳动会使我们的双手更灵活,劳动会使我们的心灵更纯洁,劳动会使我们的生活更幸福,劳动会使我们的未来更美好
我现在要投入紧张的学习中,倘徉在知识的海洋,让身心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让智慧迸发在知识的宝库中才能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的梦想。
同学们,中华民族是热爱劳动的民族,劳动创造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秉承这种美德,永远做一个热爱劳动的吧,我们讴歌劳动,是为了记住过去;我们崇尚劳动,是为了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