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的倡议书
亲爱的伙伴们:
长江,黄河它们用那博大的胸怀哺育了我们各族儿女;孕育了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它们用纯洁的清流,灌溉花的国土;它们用磅礴的力量,推动新的时代,它是我们的母亲河,祖国需要他;大地需要他;世界需要他。它是我们的母亲,我们应该保护它。
由于时代的改进,世界变繁华了,工厂越来越多了,工厂排泄出来的污渍不但影响了我们的环境,更伤害了文明点母亲河,昔日赶紧清凉的河水已变成了臭气熏天的污水了!人们贪求利益,把母亲河那茂密森林的黄土高原变成秃顶高原,一棵棵挺直的树木被放伐木工叫来一辆辆卡车给运走了。由于树木被伐昔日那坚硬的土壤慢慢的松垮,雨的冲刷让水土流失......母亲河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为了保护母亲河,为了大家,我提出了以下的倡议:
1,在长江,黄河旁边种一些花草树木,防止松懈。
2,节约用水,减少用水量,珍惜每一滴水。
3,不用一次性筷子,为保护森林做贡献。
4少伐木,减少污染。[申请书范文网 sq158.cOm]
5,宣传环保加强教育,提高全体人民保护环境的意识。
让我们一起努力,携起手从现在做起,保护好母亲河,保护母亲河,如同保护自己,我相信:只要我们人人携起手,参与,我们的母亲河和环境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九曲黄河一份情,两岸绿林四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