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生活作文作文
今天,可是我转学来到新园小学的第一天啊!
早上8点钟的时候,我便被一个年轻的女老师给带进了八班。再这个女老师介绍完我之后,便让我坐到一个比较靠讲台的位置上,下课之后,八班的同学们都兴奋地围着问关于我的问题。其中有一个女生听到我是从实验小学那儿转过来的之后,便告诉我她其实以前也是实验小学的。我随后便认识了这位女生,她叫冉冉。
我们不一会就成为了好朋友。第二节课的上课铃打响了,是英语课。我比较喜欢英语课,毕竟英语可是我的特长啊。在课上,我也很快融入到了八班的课堂气氛当中,我还回答了两个问题呢。下了课之后,我本来想去饮水机旁去打水的,但是后来因为我们的英语老师小珍老师推荐我去报名口语比赛而最终从办公室里出来时已经打了上课铃了。
不一会儿,午饭时间就到了。不得不感叹一句,新园饭堂的饭菜可真好吃啊!有排骨、炸鸡、白菜、胡萝卜和土豆泥。我和冉冉一起去打饭,结果饭堂的阿姨们听说我是转学生还特地多打了一点儿青椒给我。整个午餐时间,我都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我们只上了一节美术课就放学了。这就是我的学校生活,我希望将来我可以和八班的同学们相处的和谐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