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
一天晚上,我坐在床头读着《西游记》这本书。我边看边想:要是我真的能见到《西游记》里面法力无边的孙悟空多好啊!
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一道柔和的月光照在我的脸上。突然,我感觉有人在推我,我睁开眼睛,一下愣住了,原来《西游记》里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高兴极了,连忙说:孙悟空,你能让我看看你的法力吗?孙悟空笑嘻嘻的说:哈哈,俺老孙的法力,可是让凡人大吃一惊的!竟然你想看,那我就展示给你看看吧!说完,便拔出一根毫毛,对准一吹,转眼的功夫,那短小的毫毛便变成了一个火红的太阳,那太阳慢慢升起,升到了那蔚蓝的天空中,它用它的阳光照耀着大地。
我看得目瞪口呆。孙悟空看着我吃惊的眼神,得意洋洋的说:我还有比这更厉害的呢!说着,便召唤出了筋斗云,我和孙悟空驾着筋斗云,飞出窗外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天空中。我们飞呀飞。来到了被称为绿色仙境的森林里。穿过厚厚的云层,我看见有一只凶猛的老虎正在追赶着一只可爱又伶俐的小兔子。我非常担心小兔子落入老虎口中。在看看孙悟空,只见它拔出一根毫毛,吹一口气,毫毛变成了一堵结实的墙挡在那只老虎面前。老虎没办法,只好悻悻的走了。而小兔子则一蹦一跳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