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14个春秋过去了,时光他又将我送到更远的地方。
时光他可能是最好的作者,他写出了我们应有的结局,不多给一分一秒,公共平平。14个年头走来,我错过了好多时光,错过了,便没了弥补这么一说。我错过了那么多的事,那么多的人,最后终将还是错过了时光永远不知道我现在有多后悔,你一直以离开的方式告诉我们该如何去珍惜!所以今后我会倍加珍惜你,一分一秒。
那些年错过的他们,简简单单的再见,没太多留恋,挥手的那一刻,永远不知道今后还会不会再回来,反倒期盼更好的地方。错过了终将错过了,只有祝福他们过得好点以外,我别无他念。希望今后的路他们也会走的更好。
曾经,我以为一个人的一生会很长,错过的会重来。后来我才发现,那个错过的人是你一生都再也遇不到的,错过的那些事是你一生都无法重来的爱。时光他是无情的,我们也终将老于时光。
有时,我喜欢回忆过往,就像是在看一场哑剧一样,是美好的,苦涩的,是那种甜蜜加一种咖啡的味道。那是我经历过的,只属于我的时光那条我和弟弟躲雨的小巷,依然还在,每每过路,都有一种回忆的味道,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
时光就如一个孩子,他一直不停地往前跑,不回头,不停留,他青春不老,他与我们一起起跑,给予我们同样的时间,献给我们繁华的一生。卓别林说过: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它会给每个人写出完美的结局来。时光他是一位作者,最后我们都是读者。时光是一条历史长河,我们都是水。
如今,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浪费时间,不论今后的路有多坎坷,时间都多短暂,我都会好好走完这一生,时光会把我送到更好的地方,直到地老天荒的时候,我便再回首彼岸花晓
初一:何玥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从小学的怀抱中走出来,踏入了一片未知的新领域。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一小的李子悦。我刚刚进入初中,就像一粒小蒲公英种子飘飘悠悠的飞向远方。又有些害怕,同时又有些期盼。
本以为自己是孤独地来到学校,没想到还有其它的“小蒲公英”们呢。他们一张张鲜活灵动的面庞吸引了我。我悄悄凑过去,生怕惊扰了他们的谈笑。我忽然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嘿,在这!”他朝我挥手,我兴奋地冲过去,为找到自己朝夕相处的小伙伴而庆幸。
一过去,发现自己班上的同学还不少呢。看他们的样子可一点也不紧张。我不禁有些羞愧。见他们也在兴致勃勃地讨论自己的新生活,我也插进去。“我们班人有这么多,应该能遇上几个和自己聊得来的吧?”我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应付着谈话一边想。
到了分班的时候了,人群突然躁动起来。变成了一股巨流,在人流中我竟和同学走丢了。我茫然无措,任凭人流的挤压把我冲走。
忽然,我看到了一座灯塔,没错,是表妹,她冲我喊到:“我找到了!在这!”她拉着我的手就把我带到了最里面的一个班。
我仔细地把那张分班表对了一下。除了我和我表妹,班上还有不少我认识的人呢!有熟悉的人陪我一起度过这三年时光,我紧张的情绪顿时消解了不少。可一听到老师说的初中严苛的校规校纪,我又紧张起来了。迟到还要被记过!小学我可经常迟到的,看来这个毛病要改改啦。再听老师说每个月要月考,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四周都是高手,我们班上就有全校第一呢”。我向四周望去,觉得大家看上去友好,但是,其实彼此之间都是你争我夺的竞争对手。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想到以后初中残酷的竞争,就感觉后凉飕飕的。更想到之后的高中……不,我真的不想上中学!
快步走出中学大门,紧张的氛围快让我窒息了。但我忽然看见一个人骑在自行车上向我微笑。是学姐呀,她们也看出我害怕了吗?我放慢了脚步,作文看见几辆自行车并行在一起几个女生正在谈笑。她们既是敌人同样也是最好的朋友。那一刻,我忽然明白了:“只有努力拼搏才叫真正的青春!所有人其实都在帮彼此变得越来越好!”
我忽然开始享受这一季夏的阳光了。如果不在这短暂的青春中竭力吸取营养,“秋天”到了,又怎能结出自己满意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