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个姐姐,是我大伯家的女儿,每年暑假她们都会来我家玩。这个星期她们跟着奶奶到我家了,听到她们要来的消息,我激动地觉都睡不好了。
我的大姐姐特别爱学习,她在我家每天吃完饭就坐到书桌前学习,都不出来玩。她去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浮山中学。
我的小姐姐比我大两岁,成绩也特别好,在班里是班长。我每天跟小姐姐在一起写作业,我不会的字和题目她都会告诉我。写完作业,我们就在一起玩游戏、看书、游泳,开心极了!
我很喜欢这两个姐姐,我要像她们一样,好好学习。过几天她们就要回去了,我心里很难过,舍不得她们走,我真希望能天天跟她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