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云变幻,战役连绵不中断。
现在固然是二十一世纪,但是战役死亡率仍旧很高。战场上尸横遍野,惨不忍睹。所以,我要发明一种“进可以攻,退可以守”的军用飞船。
这种军用飞船是卵形的。军用飞船安装在一个巨大的无顶飞碟上。这种飞碟的主体材料是两层特制的钢板,中间夹着陶瓷和空气。顶和壁用的是一种特殊的透明罩,可以防止任何导弹的袭击,而且还有导弹干扰系统,使导弹无法击中飞船。也许有人会问:“战士们在里边,能出来吗?他们吃什么呀?”别担心,战士们能出来,他们只要打开传送室的屏幕,调对国家、省、市和终点,通过无线电传送,五秒钟就能到达目的地。
现在就请大家来参观一下我的军用飞船吧!首先,我们参观一下炮群。炮群里不但有各种炮,还有导弹发射系统,是个火力集中的地方。这个炮群里有火箭炮、激光炮等。炮弹是从钢罩上的发射口出去的而且百发百中:接下来参观一下驾驶室,驾驶室里只有三部电话、五台电脑,连方向盘都没有,怎么驾驶呢?原来,驾驶舱根据指挥室卫星定位系统和计算机的控制,自动驾驶。然后,我们再参观一下飞船的大脑——指挥室。这个指挥室可以接收雷达、卫星发还的信号,还可以使飞船隐身,进行空中隐身秘密布雷。假如碰到机群来袭击,指挥室的超雷达系统就会报警(隐形飞机也能发现),并且进行干扰和进攻。还可以通过声波、雷达波、无线电波来观察敌人内部情况。接下来,我们参观士兵宿舍。宿舍里除了日用品,还有娱乐场所和练习用品。宿舍里安装着烟雾自动灭火装置。假如发生了火灾,灭火器接触到烟雾和火星,就会自动报警灭火。
假如我的美梦成真,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