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理想,不是吗?小时候看电视上那些明星,他们本来并不是那么锦绣,漂亮,可被包装后就变得非常漂亮了,而且还有良多人都喜欢他们,看他们那么风光,于是小时候的我就默默地想着要当一个非常漂亮的明星。所以,我的理想就是当一个万人瞩目的大明星,而且是人见人爱,有良多Fans的!
我现在最喜欢的明星是林依晨,她演过的电视剧有:《中国功夫奼女组》,《东方茱丽叶》,《天使的风铃》,《我的秘密花园》。她唱过的歌有《你》,《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孤单北半球》,《非你莫属》,《chacha》。
我现在看有的小朋友也演电视剧,好比说《家有儿女》中的三个小演员,《快乐星球》1,2,3,部中的所有演员,我非常羡慕他们,由于他们这么小就能去拍电视剧,而我和他们差不多大才上过两三次电视。我想到了一个自我安慰的理由,那就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只是没有人挖掘我罢了!
长大了我一定要当明星,我要跟我的偶像合作,拍一部好看的电视剧,让同学们都看到这是他们的同学而感到骄傲!所以我的理想是当一个万人瞩目,人见人爱的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