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快乐是什么?在我心里,快乐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样就能开心,就能兴奋。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高兴奋兴地来到安徽的黄山旅游。我们坐索道迅速地到了半山腰,接着,便开始了艰苦的登山之旅。我笑眯眯地随着导游走,走过了一段路,自得洋洋地想:登山也不外如斯嘛,都说黄山险峻,肯定只是吹吹而已,真正的黄山一点儿也不险。我对导游说了我的设法主意,导游说:“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呢!”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我们继承往前走,突然,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妈妈把我扶了起来,“下次小心点!”妈妈指着前面的路说。
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十分陡峭的山谷,旁边的两块巨石仰面压来,咄咄逼人,如同泰山压顶之势,我小心翼翼地挤了过去,“啊,幸亏有经验了!”再往前走,又是一个陡峭的山坡,一次只能通过一个人,另一边是悬崖,我扶着爸爸,很小心地走了过去,迎接我们的,又是一个个的悬崖峭壁……“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导游说道,“接下来我们将看到黄山的名胜,请往这边走。”
我们看到了黄山的十大名松之一——破石松。“破石松的树根很奇异,也很粗壮。它能将一块几十吨甚至上百吨的石头劈为两半……”导游讲得出神如化,我听得如痴如醉,直到爸爸喊了一声“该走了!”我才继承往前走去……这一路上,伴随我们的只有快乐,它就像一个影子,时时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我的心如阳光般暖和,感到十分快乐…..快乐到底是什么?大天然是最好的伙伴,是世界上最灿烂的笑脸,快乐就像另一个自己,永远在我们的身边,永远陪伴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