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就要到梨园了,望眼看去,那白茫茫的一片,应该就是如玉似雪的梨花海洋,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们走进梨园,一阵清香马上扑鼻而来,环顾四周,许多人已经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梨树下,观赏着梨花。园中好不热闹,蜂蝶在花海中追逐,儿童在花荫下攀爬,大人在花道间流连。在春日的暖阳下,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含春的畅快。
梨花雪白雪白,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但它白得清纯,白得无瑕。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这么多梨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有的仰着头,似乎在张开双臂拥抱美丽的春天;有的低着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半开半合,仿佛翘着兰花指在炫耀自己的美丽。团团簇簇,争香斗艳,带给人们久别的清新。
我出神地望着那雪白的梨花,仿佛我自己已经化作了一只小蜜蜂,在这花的海洋里飞行,品尝着那香甜的花蜜。
吃过午饭,我们便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梨园,但那些美丽的“梨花仙子”,已深深的印入了我的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