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记推荐: 优秀寒假每日一记之四
腊月22日天气晴
因为,我这次考试进步很大,我的妈妈给我买了我一直想要的东西。它们是一包彩色橡皮,一把金色的宝剑和一顶王冠帽。帽子中间是一只彩色的小蝴蝶,我很喜欢。
腊月23日天气晴
今天我们一家去赶小年集,我以为有好多好东西,可到了超市,没有我需要的东西。我们又去看衣服,没有适合的。最后,我们决定先给姐姐买了衣服,因为她考得非常好,是奖励给她的。
腊月24日天气晴
今天,我的妈妈去逛街,给我买回来一只可爱的小熊猫玩具,和一个布娃娃,我一开始不太喜欢娃娃,后来我又喜欢了。
腊月25日天气晴
今天,爸爸给我姥姥家和奶奶分别送去了过年的东西,爸妈告诉我,我们应该孝敬老人,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腊月26日天气晴
今天,我的妈妈给我讲了《没有孩子不听话》上的一些故事,我很喜欢,听得非常认真,还明白了一些道理,我决定做个听话的好孩子。
腊月27日天气晴
今天,我在游乐场上痛快地玩了起来,都忘记回家了。我和朋友们玩打卡的游戏,我刚买的一些卡全部被别人赢走了,我心里有点失落,但没问题,下次再努力。
腊月28日天气晴
今天,爸妈的一些已上了大学的学生,有张开平姐姐和其他几个哥哥姐姐到我们家来玩。他们和爸爸我的妈妈谈得很开心。我和他们玩了一会儿,就自己下楼去玩了。
今日日记推荐: 去游玩每日一记(篇一)
20xx-5-15天气:晴朗
今天,我、爸爸、妈妈,一同去济南游玩,爸爸妈妈在前面聊天,我在后面饶有兴趣的看着窗外。
在路上,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新鲜事情,但是偏偏就那一件小小的事情,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看见窗外,有一位穿着黄色衣服的老爷爷,拐着拐杖,走起路来十分不便。手里拿着一个鸡毛掸子,“刷……刷……”那鸡毛掸子在许许多多的车子上扫来扫去。他好像也不累,也不感到困难,开车的司机也冲他微笑着。
一阵阵灰尘飞起来,飘在空中。我望着出了神,我相信,那一定不会是普通的灰尘,而是一阵阵奉献的赞扬,老爷爷行动不便,但是我想,他一定不是被逼迫才来擦车子的,而是因为奉献。
一会儿,绿灯亮了,爸爸的汽车又开始走了,我回头看了看老爷爷,他还在那里站着,好像在等待下一次奉献的机会……
啊!多么高尚的品德。相信总有一天,奉献之风会吹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人人都互帮互助,那是一种多么美好的场面呀!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学会帮助,学会奉献,学会汇报,为了将来和谐的世界,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