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关爱的记叙文
为了向特殊儿童献出一份关爱,使他们能够更加快乐幸福的成长。7月15日,山东理工大学“心圆星愿”暑期社会实践团继续来到淄博市百灵特殊儿童福利进行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到达后由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加入到孩子们的课堂之中,和孩子们进行亲密接触,和他们沟通交流深入的去了解他们,在课堂上根据老师的指导和孩子们进行有益性的游戏。说话有缺陷的孩子队员们就和他们多交流,对于缺乏运动的孩子则和他们多做游戏,使他们能够充分的得到锻炼,团队成员和孩子们在课堂上一对一互动。
虽然他们不同于普通的孩子但是在互动的过程中孩子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能够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快乐!
此次活动带孩子们的不仅仅是快乐,让他们感受到陌生人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不在孤单。传递出社会对于他们的关心!实践团成员用爱去传递一份正能量,去帮助这些孤独又渴望快乐的心灵。老师们对于团队成员课堂上的表现做出来了很好的评价!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折翼的天使,对此实践团对也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