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四棵梧桐树作文
在校园的车库旁,有四棵高大粗壮的梧桐树。它们像哨兵一样守护着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校园里的一道风景线。
秋天,一把把扇子一样的梧桐叶变成了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纷纷飞落。每到中午吃完饭,我都会约六个人或八个好朋友分成两队在梧桐树下玩“树叶大战”。树上偶尔有小鸟站着,它们在枝头叽叽喳喳地欢唱,仿佛在为我们喊加油。
冬天,梧桐树叶落尽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
。它们任风吹,任雨下,都坚强地站在那里。我们在梧桐树下玩过“树叶大战”的几个人常常站在窗口望着它们,每当这时我都不由心想:“不愧是哨兵中的精英,多么坚强啊!”
一年四季,我们会在树下聊天,奔跑……梧桐树下留下了我们许多欢乐的回忆。
我喜欢我的校园,喜欢校园里的四棵梧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