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
大家都有小秘密,我也有小秘密喔!这个形成秘密的过程有点危险,为什么这么说,那我就来告诉你吧!
有一次,我跟爸爸和妈妈回老家,吃完午餐后,大家都在看电视,只有我待在房间里,这时我看着转动的电扇,觉得很好奇,一时兴起就把螺丝起子插入电风扇中,结果,意外就这样发生了!电风扇的碎片飞出来,于是电风扇就不动了,电风扇坏了,这时我好紧张又害怕,我不敢告诉爸爸和妈妈,深怕告诉他们我会被打或是处罚。我呆呆的一直看着电风扇,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心里感到非常不安,乌云飘到我头顶准备打雷下雨。
过不久,妈妈走进房来找我,我一看到妈妈,就嚎啕大哭了起来。妈妈问我怎么了,我吞吞吐吐的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妈妈听完后就说:“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千万不能再做这种事了,下不为例!”爸爸也因为这件事,而新买了一个电风扇。爸爸告诉我,做事要先想想,要三思而行,不要莽撞行事,不然会得不偿失。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做事前一定要考虑事情的对或错再办事,才能顺利又平安的完成事情,也告我们做错事要勇敢面对,才不会被不安的感觉绑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