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美丽的春天文章
我不喜欢夏天的焦热,不喜欢秋天的忧郁,不喜欢冬天的冷漠,却对春天的暖和情有独钟。
春天来了,她似乎一位慈爱的母亲,用手轻轻地抚摩着小草的头,小草马上从土壤里钻出来。她用锦绣的嘴唇亲吻花朵,花朵从睡梦中醒来,展开五颜六色的花瓣。她用梳子给柳树梳理枝条,柳树吐出了嫩芽,长长的枝条在风中飞舞着。
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在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似乎在说:"锦绣的春天我回来了。”田鸡从池塘里跳出来,蹲在小石头上,望着四周的一切,布满了好奇,它呱呱地大叫着。好像在说,春天其实太美了!小溪中的小鱼和小虾游来游去,蜜蜂们纷纷飞到花丛中,一边嗡嗡地叫个不停,一边辛勤的采蜜。蝴蝶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人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农夫伯伯也开始耕种了,他扶着犁把泥土划开,然后撒上种子。固然很辛劳,但农夫伯伯依旧一丝不苟的播种着。孩子们在草地上开心的放鹞子。鹞子在高高的空中飘飞着像飞着孩子们的但愿。
2022作文推荐 穹窿山的春天文章(一篇)
在万物复苏的春季,迎着春风,我们一起游玩了穹窿山。在去的一路山,我们一边品尝零食,一边聊天。导游姐姐对我们介绍了美丽的穹窿山。穹窿山海拔三百多米而且还是吴中三最之一。听了导游姐姐对穹窿山的介绍,我便更兴奋了。
到了穹窿山,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想进出,不过还是要一个一个来。我们顶着烈日爬呀爬,我累坏了,到了休息地,我立刻靠在墙上休息。但不能半途而废,于是我们继续向前。爬山路上,景色美不胜收。一路上,我们边走边休息,开心极了!
太阳渐渐落到了西边,我们要回去了,但我不会忘记这次穹窿山之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