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
春风拂面,只要春天的风姑娘拂过,所有人都会感到清新无比。春风拂过小溪,对小溪招手,小溪很快乐。春风拂过柳树,帮柳树梳头 专注写作,柳树很感谢。春风拂过小花,添加小花的艳丽,小花很高兴。春风拂过正在工作的人们,擦去人们的汗水,人们很清凉。春风拂过我的小手,帮我吹去手上的灰尘,我非常感激春风为我们做了许多好事,她就是勤快的春风姑娘。
狂风烈日,夏天的风是最热的,但是总比没风好。夏风拂过果园,让果园里的水果变得更鲜艳。夏风拂过动物园,帮动物园里的动物们清暑解渴。夏风拂过草地,让小草感到舒服。夏风拂过公园,不但让人感到清爽,还让花草树木感到解渴夏风为我们做了许多好事,他就是夏风哥哥。瞧,现在又起风了呢!
秋风送爽,秋风让人感觉心花怒放。秋风拂过麦田,赶走害虫,让麦子快快成熟。秋风拂过大树,给快要枯掉的树木给予色彩。秋风拂过桂花园,让桂花的香气香飘十里,让更多的人闻到桂花的香味。秋风拂过小河,帮小河清理去漂浮在水面上的枯叶。秋风拂过绿树红花,让它们再添一丝光彩秋风为我们做了许多事,她就是秋风姑姑。
寒风刺骨,冬天的风可真冷呀,但是他也做了好事。冬风拂过堆积的雪花,融化雪,让人们感到不再那么寒冷。冬风拂过秃树,让秃树体验寒冷的滋味。冬风拂过冬风拂过一叶小船,让它随风远去他就是冬风叔叔。
春夏秋冬这四个成了一个完美组合。春,让人耳目一新;夏,酷热难耐;秋,硕果累累;冬,百木凋零。
春,我爱!因为它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瞧!那一对鸳鸯鸟在沙滩上晒太阳,那一点点的柳芽是那么嫩,像娇嫩的娃娃手,一群白鹅跳入水中嬉戏,溅起波涛,让我不禁想起骆宾王的一首诗《咏鹅》,鹅,鹅,鹅,曲向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拨。又曾想起朱熹的名句: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犁花开了,洁白如雪的犁花开了,是那么纯洁、美丽、朴素。
夏,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热。热呀!热呀!知了在树上没完没了地叫着,教室里,我托着似睡非睡的脑袋,无趣地看着黑板,至于老师讲什么,我也没听进去。太阳用他恶毒的眼光看着大地,中午,太阳把眼睛睁得更大了,真是受不了呀!
秋,我爱“吃”!秋天终于来了,我的狂吃节又到了。秋天,中秋节到了,妈妈买来两大盒月饼,不过一会儿,一盒月饼被我一扫而光。金色的稻子似大海一般,一阵风吹过,翻起无数个波涛。回家爸爸正兴高采烈地搬着水果,我望着堆积如山的水果,都目瞪口呆了。秋天,让我回味无穷,那沁人心脾的果香,真的好香!好香!
哇!冬天了,我的白色季节,最爱的季节!漫天飞舞的雪花飘落在地上,形成了一堆堆雪,而这一堆堆雪连成一片,好似无边无际的雪海,可以跟小说《林海雪原》媲美。每当这时,我就穿着雨衣,拿着雨伞,脚踏雨靴出发打雪仗。所以,我盼望着冬天,因为在冬天充满了我们小朋友的欢笑。
春姑娘、夏小伙、秋公主、冬老太,我等着你们一家四口来到我们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