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四季的花作文范本
在我们校园的西南角,几个外形各异的花坛组成了一个小花园。它一年四季都向我们展现它的美姿。
春天来了,垂柳最先发芽,一根根像绿色丝带般的柳条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几只小鸟飞了过来,像大天然的孩子在空中舞蹈,给垂柳带来了无穷生气希望。晚春,月季争奇斗艳,有的像一张张小孩子的笑容;有的仍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黄的赛金。
夏天到来了,垂柳枝繁叶茂,像一把绿绒大伞,又像小姑娘的辫子。大丽花的叶子像手掌,白花瓣里镶着红条纹,宛如玛瑙,妖艳不凡;丽人蕉的叶片非常肥厚,黄色的花儿在太阳的照射下,让你如同进入了金色的世界,风一吹,花儿似乎在和小朋友们招手。最希奇的仍是烧汤花,一到吃饭的时候就开,其余的时间就合,怪不得有这样一个希奇的名字。
秋天,该兰花登场了。它那精神的叶子狭长、竖立着;它那洁白的花瓣,金色的花蕊,给人一种生气希望勃勃的感觉;他们大小一致,并且一起开放,一起合拢,就像在做大型的集团操。当它们开花的时候,就引来勤劳的蜜蜂和锦绣的蝴蝶。
冬天,兰花依然苍翠,固然花已凋谢,但是,看起来非常有气力。花园中间的励志石上“合作、立异”四个字非常醒目。下过一场雪后,柳树穿上了白色的衣服,还有那戴了白帽子的蘑菇亭,如同进入了童话世界。
我爱风景如画的小花园,更爱我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