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们天天吃的食品干净吗?不知道的话,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1.米粉:米粉是大家常常吃的早餐,也是我们非常喜爱的食物。可大家知道米粉的加工过程吗?自从从电视上看到有些黑心的米粉制造商人用漂白剂和脏兮兮的沟水制作米粉。我就再也不敢吃米粉了,假如真的想吃米粉的话,最好仍是买品牌米粉,不要随便去外面吃!那样,会生病的。
2.菜大家吃的菜干净吗?有的菜打了农药,电视里常常有报道说:又有多少人中毒了!严峻的甚至还被毒死了!现在的人们连吃东西都是提心吊胆的,不敢吃这,不敢吃那。由于中毒的太多了啊!人们还敢随便买东西吃吗?
3,小吃外面大街上,什么好吃的东西都有,卖豆腐脑的、卖羊肉串的、卖火腿肠的、卖零食、小吃的等等到处都是。大家也非常爱吃,可大家知道吗?那很不卫生!特别是刮凉粉,蚊蝇在上面乱飞,到处传播疾病。天啦!我们生存的毕竟是个什么样的环境啊!让我们大家都一起来珍惜别人,也珍惜自己的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