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作文。
闷热的夏天走了,凉爽的秋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雨像个调皮的孩子一样,一连三天三夜还没玩够。天一直灰蒙蒙的,牛毛般的雨丝从天上轻轻的落下来,很轻很细。
凉丝丝的风吹打在脸上,小朋友们、大哥哥大姐姐叔叔阿姨们都穿着厚厚的秋装。小朋友叔叔阿姨们都打着雨伞和雨披走在路上,路边的树和草都变黄了,黄黄的树叶被秋雨打落在地上,黄绿色的小草被洗的新鲜了一些。路上的汽车就像被洗了一样;楼顶、楼身就像重新粉刷了一遍。
呀!秋雨真的让我们的世界清新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