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都有英雄情结,我心中也有一个英雄梦。
那天宋星豫过生日,我们嚷嚷着要喝酒,结果家长给我们每人都斟了一点点白葡萄酒。我心想:我爸可有酒司令的美名,这点儿酒根本算不了什么。于是我拎起酒瓶,哗哗哗,一股白色的细流散发着芬芳,倾泻进我的酒杯。
同学们都怔住了,有惊讶,有羡慕,有赞叹,还有怀疑,大家的目光给我注入了一针兴奋剂,今天我的在同学们面前好好表现一番!想到这里,我的英雄气概被激活了,在血液中沸腾着、沸腾着
生日快乐!当同学们都举起杯时,我毫不犹豫地像英雄般一饮而尽,半杯酒直接下肚。顿时,我感到肚子里像着了火似的,难受得直想吐,肠子都悔青了。你可真厉害!狄洋向我竖起了大拇指,眼睛里满是羡慕与敬佩。我故作镇定地摆摆手,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小意思,小意思。肚子里的火焰燃烧着、蔓延着,我感觉整个身子烧成了火炉。我感到脸越来越烫,脑袋里嗡嗡作响,同学们的说话声就像织布机的大合奏,真吵!好烦!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喝醉了吗?阿姨关切地问。同学们的眼光再次聚集在我脸上,我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不喝酒也能成英雄!只要有武松的侠气、李白的才气、刘备的义气、曹操的霸气那才是真正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