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森林的盼望
在森林深处,有一家能照出你内心最渴望的东西,只有想找到它的人才看得,如果你不相信,那么你也看不见。
有一人进了这片森林,他不知道自己最渴望的是什么,好似想要,又好似不想要。森林里没有路,一片青翠,只有几只鸟儿在啼叫,但就好像有东西并不是很顺利,时不时跳或爬出一只巨蟒或老虎,他不畏惧,挥着刺去。终于到了,在一棵紫色的树下有一个门,周围的树叶是五颜六色的,上面写着每一个人渴望得到或见到的人和物。
他推开了门,里面的光刺眼得很,他睁开眼睛时,惊讶得合不拢嘴。脚下踩着云雾,头顶挂满了照片,有的已经泛黄,有的还像昨天刚照的。这时,从前面的雾中走出一个老人,他长长的白发拖到的地上,银色的胡子盖过胸中。老人问他:“年轻人,你要照相吗?”他说:“嗯,听说这里能照出人们内心深处最渴望的东西,我想来试试”。只见那老人一挥手,一排从小到大,形状各异的照相机飞了过来,又一个个看过去,相中了一个j精致的方盒子,它睁开眼,也就是照相机上的镜头,把年轻人领到了一个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年轻人看见了一道闪光,他就站在了老人的面前,老人把照片给他,他看见自己站在一大群人中间,脸上有了幸福的笑容,他看见了后热泪盈眶,这就是年轻人心中最渴望的东西!
他最最渴望的——是亲情,因为他从小失去亲人父母,是个孤儿。
天空一片阴沉,像被巫婆施了什么魔咒似的,不见阳光。我在心里念叨:“天灵灵,地灵灵,雨快快停!”可偏偏,老天像个固执的小孩儿,怎么也不听劝,仍旧尽兴地挥撒雨水。
刚长出的嫩芽被雨水打湿了,草儿被雨水打湿了,花朵被雨水打湿了,树枝被雨水打湿了,路面被雨水打湿了……雨在不知不觉间滋润了万物。看着窗外淅淅沥沥、越下越大的雨,我是越发焦急——我既没带雨衣,也没带雨伞,还不得淋成落汤鸡?
原先不引人注目的雨丝呢?已变成豆大的雨珠。敲打着玻璃窗;顺着叶脉落入泥土;在空中飞舞;滴入池塘,流向大海。在这不经意间,我想起不进想起了一句诗:“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
走到室外——凉,这是第一感觉。真阵风吹起,凉意沁入体内,倒是让我的困意一下没了。还有就是潮湿。空气变得潮湿了;树变得潮湿了;草地变得潮湿了;我的脸好像也潮湿了。
雨又一点点的开始变小,风里夹着雨丝,雨丝被吹落在了头上。发丝上,是晶莹的雨珠,数不清的雨珠断断续续的连着,像是头纱披到了我的肩头。
雨后,空气也变得清新了许多,吸取了空中的杂质,还这是一场好雨。
我很喜欢收藏奥运图案的电话充值卡,我的收藏文集。因为,有一次,妈妈买了一张京京的充值卡,我一眼就喜欢上它了。妈妈刚一充完值,我就把它要了过来,把它放进我最心爱的小纸袋里。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了收藏奥运图案的电话充值卡。
我现在已经收集十张了,每张都是我的宝贝儿。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都有了。它们做着不同的体育项目,比如:射箭、网球、垒球等等。有一张京京射击的卡片,京京左手叉腰,右手举枪,眯着眼睛瞄准,神态专注。还有一张卡片是欢欢在练跆拳道,欢欢双拳紧握,抬腿上踢,酷劲儿十足。我最喜欢的一张卡片是打水球的贝贝,卡片全部是蓝色的,背景是长城,它浮在水面上,左手划水,右手拿球高举头上准备投球,姿态优美。
有一次,我得到了两张卡片,却又失去了一张。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回,我和妈妈去邮局买充值卡,我们买了一张一百元的卡。回家后,我忽然发现多出了一张,我想可能是有一张有点静电,和另一张吸在了一起,邮局的阿姨没发现。本来我想充完值我的收藏就又多了两个成员,但是妈妈教我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虽然我心里特别舍不得,最后还是和妈妈一起把多出来的卡片还回去了。当阿姨夸我是个诚实的孩子时,我心里甭提多美了,比得了十张新卡还高兴呢!
现在我不仅收藏福娃图案的电话卡,还收集其他图案的电话卡,而且已经不少了。我把它们分门别类,给它们取了不同的名字。比如:五彩奥运、属相一家亲、活力运动等。我的收藏有趣吧!
父母,人人都有,他们都很爱他们的孩子,不过,你有没有想过父母的爱呢?
父母的爱,是珍贵的。我们生病了,父母会照顾我们,带我们去医院治疗;我们无聊了,父母会陪我们玩;我们不高兴或者是伤心了,父母会安慰我们;我们不听话了,父母会教育我们,跟我们讲述正确的做法;上学和放学,父母都会来接送我们回家;下雨了,父母会给我们撑一把伞。父母是多爱我们呀!
父母的爱,是无限的,有时出现在小事里,有时出现在大事里,你别看小事小,可是,在里面也蕴藏着父母那珍贵的爱,我们要珍惜这些爱!
记得有一天放学,下着很大的雨,妈妈踩着单车带我回家,她只带了一把伞,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她说她自己不用伞了,让我一个人打,不过,我还是给她打了。这就是妈妈的爱。
还有一天放学,我因为装书包,很晚才出来,看不到爸爸,就一个人打着伞去别人家打电话了,后来才知道,爸爸已经在学校里转了好几圈了,回到家,看见爸爸的裤子和鞋子都湿透了,我很对不起爸爸。这就是爸爸的爱。
我一定要珍惜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