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小主人过生日时他妈妈送给小主人的生日礼物schoolbag!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长着一个长方形的身体,像一个豆腐块儿。外面披着一件黑蓝相见的大衣,我的头上长着一根月牙形的头发,有时候我被揪得可疼了,但我也是乐意帮助小主人的。我的背后长着两条黑、蓝、灰三色的手臂,每天小主人都会背着我上下学,有时候,我的手臂都被小主人给背骨折了呢!在我的大衣上有一头大灰熊,他身着绿色的T恤衫,黑色的小马裤,足蹬黑色亮皮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活像两颗水灵灵的大宝石镶嵌在圆盘似的脸上,大大的鼻子,嘴角露出一丝微笑。手里握着红色的气球,活像一名卫士,时时刻刻都保护着小主人的生命安全!
我一共分为上中下三个房间,左右两间杂物厅,里面经常放一些卫生纸,用完的改正带等等,左边就是专门放小主人的水杯,有时杂物厅都有点消化不良了呢!第一层为客厅,里面经常装一些极大的书包或者课外阅读书,客厅都被塞得满满的,一个空隙都没有。第二层为卧室,里面装一些课本和练习本还有文具盒。第三层为废纸存放点!小主人经常把废纸扔到这儿,我现在都成了垃圾箱啦!小主人每天都把我塞得鼓鼓的。我就像一名卫士,尽量不让小主人的书破损,有时候小主人蹦蹦跳跳的上下学,书在我的肚子里翻来覆去,搞得我不得安宁!但是为了小主人,这点痛又算得了什么呢?
这就是我,小主人的好帮手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