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在5月4号的时候,我突破了我的魔方最快记录!虽然这个过程十分的艰难,但我靠着我忍耐的品质坚持了下来。人都要学会用忍受与耐心去做一件事,难道不是么?
第一次,马上要开启了!3!2!1!开始!我把白色方块下面的各个颜色对准,一转,面十字好了!接下来,上左下右,上左下右,白面又好了。已经过了十五秒,我不由得心里一紧,加快我拧的速度,二层!我迅速将公式又套了上去,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仿佛我是菲神一样。我眉头一皱,这个双头鱼很不错,一转,两层上,左,下,右,上,转回去,直接到黄面!
我发现我的手变细了!没想到玩魔方还有好处的。我做着切头法转,下来,转两下,做完!用了1分10秒!但这还不是我的水平!我变得更快!
再来一次,我明显比上一次沉稳了许多。与其说上次我是个疯狂的士兵,还不如说我现在是一个沉稳的长官。3!2!1!开始,这次和上次情况一模一样!但到黄十字却略微不同,这不就是我刚新学的翻车之法(确实容易翻车)车灯左边,翻,上左下右两次,翻回去!黄面!切头之法!(这些都是由肖大师和吴大师传授)复原!50秒!气氛瞬间不同,仿佛我成了王!
最后一次,我有点骄傲了,但我谦卑的品质不断地影响着我,我手再次加速达到了具有残影的效果,可以说是到达了我的极限。30秒又过去了,与此同时,肉眼已无法看清我的手了,复原!47秒,我仿佛如获新生!虽然这三次很难,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公式之烦琐你无法想象
忍耐,虽是个好品质,但你忍过头也有坏处,就像玩1个小时魔方没问题,但你玩3小时手和眼睛会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