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有关我的生日作文之四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下战书,我和妈妈一起去了蛋糕店订生日蛋糕。我们到了那里,妈妈就订了个小一点的蛋糕,还说:“就你和李子豪还有李宇翔他们吃,不需要订那么大的。”
晚上,妈妈煮了饺子和鸡蛋面给我吃。吃完饺子,我就拿着蛋糕去奶奶家找李子豪和李宇翔。我们先点了八根小烛炬,我闭上眼睛许了一个愿,轻轻的吹了一口吻,烛炬全吹灭了。然后,奶奶把蛋糕切成几块,我和李子豪一人抢了一大块。我们吃的脸上到处都是奶油,一个个像个小花猫。
本来妈妈允许过要送我滑冰鞋当作生日礼物的,但是爸爸不同意。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固然没有得到滑冰鞋,但我照样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