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精选和谐的作文之四
我们正糊口在一个和谐的社会,一个社会的建设少不了和谐,但和谐要靠所有人的努力,和谐社会和谐津南。为了社会和谐,我们都要努力奋斗,无论是谁,无论是大人、小孩仍是白叟。
如今,我们小学生也要为社会和谐献一份力。为了社会的和谐,我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努力学习。
我在津南已经七年了。在我的印象里,津南从前是以平房和草地为主。以我们的校园为例:我们的校园原来是一片草地,都是野草,杂乱不堪。四周没有一座楼房,对面是一排排胡同,我以前就住在那里。当时,我正上学前班。天天上学时需绕过草地,然后去学校,中学生作文《和谐社会和谐津南》。路途中,看到的是平房、草地、平房、草地……,好像荒无人烟,几乎见不到行人。
再看看现在:锦绣的校园占据了草地,悄悄地耸立在那里。从前的安静被一阵又一阵朗朗的读书声所取代了。校园旁一座座大楼拔地而起,早已把那些平房所沉没。那条街道再也没有从前的荒芜了。
现在的津南是一座座楼房,一条条街道组成的,再也不是一片片草地,一排排平房了。
津南的变化之大,令我感叹,只有七年的时间,好像天翻地覆了。
津南的变化不是无意偶尔,是由于人们的和谐,社会的和谐。为了津南的更加夸姣,我们要做出自己的努力,力争社会和谐发展,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