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一波四折作文之四
大年初六上午,笑眯眯地对我和说:“明天一高就要了,今天我们去街上吃午饭,下午我们全家出去玩。”哇噻,我和一蹦三尺高。
吃饭前有一个任务要完成,那就是要到农商银行给哥哥交学费。
中午十一点我们从家里出发,我们先来到312国道协和医院对门的农商银行,一位胖胖的阿姨在上班,看到我们,她说:“我要下班了,你们要办理业务,到自动取款机上办理。”说完后,她关上了门,我们只好离开。
说:“北二环有个农商银行营业厅,要不我们去那里试试。”我们来到北二环农商银行营业厅,有一位叔叔和一位阿姨在上班,叔叔说:“我们正在交接班,你们去别处看看。”唉,我们又吃了闭门羹。
我们又来到白羽路四小对门的营业厅,里边有不少人。妈妈笑眯眯地说:“看来这里能办理。”我们刚进门,一位叔叔迎了上来,我看到叔叔的胸牌上写着“大厅经理”。他对我们说:“你们是来交高中学费吧。”哥哥点点头,叔叔说:“你们下午再来吧,这几个人办好业务后,我们要吃饭。”此时我们大跌眼镜,不是说“顾客是上帝吗?”我们却一次次的被拒之门外。
爸爸生气了说:“今天不交了,明天再交。”妈妈说:“我们去女神像旁边的农商总行试试,不行了明天交。”
我们来到农商总行,排了号,来到二号窗口。接待我们的是一位漂亮,她笑容满面地对哥哥说:“你如果要教学费,请在你的单子上写上你的名字。”哥哥写完后,美女一丝不苟地办理着业务,不一会儿就办好了。
我们终于给哥哥交上了学费,真是一波四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