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油茶句子。
姐姐喝油茶的日子真是非常稀缺的,因为他总是想以学习为借口来免掉这次喝油茶,但是我觉得晚上喝油茶也不是强制性的,但是这可能已经成为了我们这一种习惯了,所以我们才天天喝的。今天晚上他依然没有上来喝口茶,我还试着打电话叫他上来。而且我还去用那个刚刚买了冰棒来诱惑他,但是他都没有上来,这真是太犟了。到了下到3楼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不上去喝喝茶,几时才说出,他刚刚其实已经吃了一个冰棒了,这也太过分了吧,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吃的冰棒,所以总有他的名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