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青春高中作文。
看书时,我翻到了一片苹果树叶,望着它便回忆起,去年去过的那片田野,那时,油菜花黄了,那芬芳的香气让人沉醉,那美丽的色彩让人赞叹,那优美的身姿让人怜爱。
瞧,那美丽的油菜花,你站在它的旁边,花朵是一团模糊,但是香气却毫不含糊,浓浓烈烈地从花儿上袭了下来,一会儿就香气迷漫了,让人感到精神焕发。那花瓣的颜色,黄中带绿,绿中又带点黄,真搞不懂秋姑娘怎么织衣服的,织的那么美,那么秀气。一阵微风吹来,田里的油菜花们手拉手,共同齐唱《丰收歌》,那优美的身姿亭亭玉立。
又一股香气把我引了过去,抬头一看,呀,桂花开了,那小小的花儿,像似一个个小喇叭,又宛如一张张美丽可爱的笑脸,呵,可别小瞧了那些花朵,那一缕缕清香,那一股股芬芳,都是它们制造出来的,闻一闻神清气爽,嗅一嗅精神百倍。
慢慢的向前走去,不知不觉中走到了高粱地,秋姑娘可真爱高粱啊,把最美的颜色全集中在它的身上,红红的头,绿绿的身子,黄黄的小手,真可爱,也许,我的自言自语被它听到了吧,它谦虚的低下了头,我便不再“挖苦”它了。
走着走着,苹果树的一片片“黄蝴蝶”落了下来,集体中的一员落到我的头上,我拿下树叶,叶上的叶脉清晰可见,我把它夹进了书里,慢慢的走回家。
这片叶子到现在,都不显的衰老,正是因为它,我才回忆起了那丰收的田野,金色的田野,美丽的田野,秋天的田野,也正是因为它,我才能有了这么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