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非常贪吃,妈妈很爱我,可以说是我想吃什么,妈妈就给我买什么。
有一次,去逛商场时,看到了一种有八只脚的“怪物”,它全身呈灰色,它们口吐白沫,前面有两个大钳子在挥舞着,就像车厂里的机械臂一样。那架势,似乎在表示:快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妈妈见我对这个“怪物”如斯喜欢,于是就买了几只回去。
把它放进后备箱,回家咯!汽车一路畅通,我闲得无聊,于是就去找“怪物”玩,我一回身,吓了一跳,一只“怪物”爬到了椅边上,我瞪着两只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看着。我大喊:“啊!……怪物爬上来了!”“那是螃蟹。”妈妈笑道我把螃蟹放在我大腿上,只见它面向我,两个大钳子举起来,还口吐白沫,我心里想它一定是想跟我玩,它在我碰它时,用钳子来夹我!“哇……!好疼!”我大叫,它还夹着不松,妈妈看到这个现象,连忙把车停在路边,麻利的拿起剪刀把钳子剪掉,然后用创可贴来帮我包住。妈妈动作连贯,几乎是一气呵成。
固然这个小小的动作很不起眼,我很打动,我永远的记在了心中。
作文收藏: 令我难忘的事文章(篇二)
生活中常常会发生触动心灵的事情,如:有人拾金不昧归还失物;有人诚实守信在雨
中坚守承诺;有人积攒零钱大方捐给福利院……我的心也曾被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打动,
至今仍难以忘怀。
我四岁时,最常光顾的地方自然是充满笑声的游乐园了,我经常在那儿玩的不亦乐乎。有一回,我照旧在游乐园中玩耍,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不远处踩绳子攀登的地方,有一个小女孩穿着一件五颜六色的连衣裙,在阳光下十分刺眼。只见她正手脚并用,努力往上攀登,却又屡次因为姿势的错误而滑落下去。我本以为事情到这儿就会结束,不想旁边一个六岁大的男孩却主动爬到女孩身边,耐着性子为小女孩纠正姿势。过了好一会儿,小女孩点点头,似乎是明白了怎样攀登,她一下一下地往上爬,到达终点后,她转身朝男孩一笑,那绽开的笑颜是那么甜美,那么纯洁,让人不由自主地呆住。只见男孩也灿烂一笑,不加一丝虚伪,有的只是真诚与鼓励。
看到这情这景,我认为他们认识,却不曾想她们只是萍水相逢,我不由的深思:男孩能够以自己的真心帮助小女孩成功,那社会上的人们是不是也可以互相帮助,让对方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