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一件令我感动的事350字之五
人生就像一本画册,画册中的每一幅画都展现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是因为有那些普普通通的人和普普通通的事,从而表现出了人生的五彩缤纷。
现在,就让我来把一幅最令我感动的画分享给大家。
记得那时候,我八岁,妈妈为了锻炼我自立的能力,便不接送我上下学,让我每天早上自己坐公交车上下学。
那一天北风呼啸,天上下着鹅毛般的雪,我刚一起床,虽然不知道是几点,但我清楚已经不早了,如果我不马上起床,肯定会迟到。
我连忙穿上衣服,顾不上三七二十一就抓起桌子上的面包往嘴里塞,喝了一口牛奶,就急忙向车站跑去。
还没跑到车站,我就看到一辆公共汽车向我这边风飞奔而来,我顿时呆若木鸡,因为我清楚的知道,这一路的公交车要隔20分钟才来一辆,想到这里我不禁哭出了眼泪。
这时发生了一件令我感动的事。那辆公交车在我的跟前停下了下来,我上了车,那辆车主笑着对我说:那还有个座位,你快去坐吧。谢谢您!我连忙说。不客气,快去吧。
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件事,却成了让我一生都难忘怀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