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令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其三
从小到大,每个人都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高兴的,伤心的,也有难忘的,而那一件事情使我非常感动,至今,都难以忘怀。
记得那天早晨,妈妈把早饭做好,急急忙忙的就去上班了,去的时候和我说了一句话,让我带雨伞,今天会下大雨我恩了一声,又抬头看看天空说,这晴空万里的,哪里会下雨啊,没有顾那么多,就去上学了。
回到班级里,看见同学们很多人都带了雨伞,就有点担心会下雨,但还是在心里祈祷着不要下雨,等上完第二节课后,天空中开始有乌云了,我更加担心了,担心会下雨了,老天就好像成心在与我作对,等到放学的时候,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
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还有几个同学也没有带雨伞,但是也一个个都被家长接走了,老师看见只剩下我一个人就走过来说:走,我送你回家吧,我知道老师家离学校有点远,就说谢谢,不用了,我妈妈应该等会儿就会来接我了,我再等一会儿。老师只能走了,过了一会儿天已经黑了,我一个人坐在教室里,又急又饿,我开始害怕,而且那眼泪在眼眶里直打圈,突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是妈妈,我赶紧去抱住妈妈。
妈妈就说,快点回家吧,我和妈妈就这样共用一把伞,走的时候我看见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边移,左边的半身都,被淋湿了的时候,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一把伞就可以撑起一片天,妈妈爱的伞给了我,希望给了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