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贪吃的我作文600字
人是多变的,在不同的时候遇到不同的事情多会有不同的模样,在众多模样中,我喜欢的是贪吃时候的我——那种天真无邪令我难忘!
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的名字叫曾颖茵,我现在已经10岁,读五年级,长着乌黑的短发,亮晶晶的小眼睛,顶塔的鼻子,白里透红,多肉的脸,随时都给人拧。
放学后,爸爸来接我回家,我回到家后,肚子“咕咕”的在不停叫,我吵着爸爸说:“爸爸,我肚子好饿,可不可以……”他眼炯炯有神说:“不可以拿零食,我马上去煮饭,很快就有饭吃,等一下”。
听了爸爸的话,我等不及了,肚子里面的贪吃虫开始叫我“快点、快点”,我等爸爸不注意时,急忙放下书包,蹑手蹑脚地打开柜子,静悄悄随手拿一包瓜子,放在书包里。上了二楼的房间,边做作业,边吃瓜子。
晚上,妈妈开车回来,爸爸用嗓子冲上面喊:“小姐,吃饭啦”。我听了,从杯子喝了一口水,擦干嘴,回应道说:“知道了”。
下了楼,爸爸和妈妈坐在椅子上等我回来吃饭,我面对着一碗饭,便无心思的闭上眼睛,妈妈看见我这个表情,亲切地说:“是不是菜不合胃口,还是你偷吃了零食,如果你真是偷吃了零吃,肯定不吃饭,对不对呢?”。我心虚极了,一口又一口地去吃饭和菜。
吃好后,我的肚子直得打饱嗝,爸爸用侦探的语气说:“肯定你又偷吃了零食,对吧!小姐。”妈妈急忙喂我吃消食片,这都是贪吃的后果呀!自食其果,后果自负。
人都有贪吃的时候,人人都有不同特点和性格,而我那个模样,是一个贪吃的小女孩,以后我再也不吃了,不然体重又重了,呵呵。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地球上发现外星人的说法屡见不鲜,这浩瀚的宇宙中存在外星人吗?这个世界上有二维空间的生命体吗?我个人认为外星人一定存在!但,二维空间生命体肯定是没有的!
宇宙中大概有几亿个星系,其中一个星系中有几百个太阳系那么大的星系。这么大的宇宙系统就不会出几个和太阳差不多的恒星?就不会有几颗和地球一样的行星吗?一定是存在的!那么,像地球一样的行星都有,它就不能捕获像月亮一样的卫星吗?所以,我的观点是,外星人是存在的!
至于外星人是不是二维空间生命体,我敢说:这不容置疑,不可能存在!大家都明白,二维空间是没有高度的图形的空间,而生命体是由一个比细菌还小的单细胞生物分裂而成,而生物的基本构成元素是水。一个单细胞生物也要捕食,水都有体积,何况单细胞生物至少有几纳米长,几纳米宽,几纳米高吧,不然,它如何觅食?如何吸收水分?如何生存?
确认了外星人是存在的,而且不是二维空间生命体,但是外星人造访地球或月亮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外星人远在别的星系,它也要摸索,不可能很快找到地球啊,而以光速来造访地球少说要几百万光年,就是外星人愿意等,机器恐怕还不愿意呢!再说,他如何知道地球有生命?难不成他用光来探测吗?那也要几百万年,那时,科技都日新月异了,如何去接收和理解这个消息?至于啊姆斯特朗看见的月球上排列整齐的光环,可能像UFO的一次闪光灯引发UFO的假象一样,是他飞船仪器上的按键反光的吧!
这就是我所见解的外星人存在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