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是什么?愿望就是让人们积极活下去的动力。每个人都有各式各样不同的愿望,而我呢?
我有成千上万梦寐以求的愿望,不过我有一个最想要实现的愿望就是希望有一只哆啦a梦来陪伴我,哆啦a梦的百宝袋真是应有尽有,无论是时光机、任意门,还是缩小灯、竹蜻蜓等,每一种神奇的法宝,都能做到我们做不到的事喔!而且,还能把老旧的东西变成全新的,这样子一定能省下十分多的金钱呢!还有我会和他一起乘坐着时光机,来一次前所未有的时空大冒险,飞跃一望无际的宇宙星系,像一个时空探险家,自由穿梭过去和未来,为人类解开千万年不解的困惑!
另外,我要跟哆啦a梦一起戴上可以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的竹蜻蜓,飞越大西洋、太平洋去欧洲、美洲、非洲,还有美丽的大洋洲去旅行,来一个永生难忘的环游世界大旅程。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趟旅程回来,我一定成为阅历的人,更懂得生活的目的和生命的意义!去美国吃美式料理,探讨美国的文化;去意大利吃意式料理,去比萨斜塔还有罗马古都游览,体验做披萨、意大利面,了解他们的文化与生活习惯,与意大利人变成朋友!一定让我毕生难忘。
这种前所未有的环游世界和时空大冒险,哆啦a梦让我体验到许多我从未知道的事,哆啦a梦还可以让地球上的所有人都安居乐业,不会有灭种的危机,不再有霸凌事件,当个反暴力的捍卫者。如果能实现这个愿望,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