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秋天三年级作文300字
秋天来了,快让我们一起来找一找美丽的秋天吧!人们常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想到了“一年之美在于秋”。
都说层林尽染,叠翠流金,我们就到大山里寻找秋天吧!我站在山顶往下看,真的是一部份绿色,一部份红色,真漂亮啊。
都说秋天的颜色是美丽的,我们就到大自然里去找一找秋天的颜色吧!我看到秋天的落叶,铺满地,像铺上了五颜六色的地毯。落叶像一只蝴蝶,优雅地跳起了美丽的舞蹈。我迫不急待地抓了一片又一片的落叶。我大惊失色,居然有绿的落叶,我觉得像是从桂花树上的树叶。还有红的、黄的、金黄的、半黄半绿的……。还有很多很多种的颜色。菊花,像一个个布娃娃的卷发,金灿灿的,非常漂亮!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颜色真多啊!
都说秋天瓜果飘香,我们来找一找秋天的果实吧!菠萝、桔子、苹果、梨、石榴、无花果……水果实在是太多了,真希望自己的家,就是美丽的大自然啊!
我找到了秋天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