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我的妈妈三年级作文范本
妈妈十分关心我的学习,春天的早晨她让我观察日出;炎热的夏天她让我观察人们对热的讨厌;秋天她让我欣赏硕果累累的田野,冬天她让我锻炼身体.
妈妈酷爱剪报,每一本剪报都是她的良师益友,妈妈是农信社的一名特约通讯员,每一次业余习作时妈妈总爱请出所有剪报,按图索骥,取她自己所需,每一本剪报都是妈妈的营养仓和不开口的老师闲暇之余我和爸爸欣赏妈妈的剪报,其乐无穷,不得不竖起大拇指.
我的妈妈长得瘦瘦的,不高也不矮,身材适中,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妈妈是个家庭主妇,对人很好,常常面带著微笑,待人更是和蔼可亲,她在我的心目中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妈妈虽然没有读很多书,但是她对我们的功课却要求非常的严格,有时我们遇到不会的题目或困难时,她会不厌其烦的指导我们,向我考试考一百分的时候,妈妈会送我礼物,当我不乖调皮捣蛋的时候,会竹笋炒肉丝来痛打我一吨,害我痛得哇哇大叫,四处找救星求救.
妈妈也非常关心我们的健康,每当我生病不舒服的时候,妈妈更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会儿问你要不要喝水,一会而又问你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东西,她日夜不停地在一旁照顾我天气冷的时候她会叫我们多加几件衣服,天气热的时候,她会帮我们准备凉快的衣服虽然妈妈每天全心全意为这个家付出,却从没有埋怨过.
现在我渐渐长大了,也慢慢的懂事了,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做个好学生,好孩子,来报答妈的养育之恩,妈妈您是我心目中超级超级美丽的妈妈,我会好好孝顺您,愿你永远身体健康,年轻又美丽,最后祝您母亲节快乐.
作文分享: 三年级扫作文(推荐一篇)
俗话说:二十三,过小年。二十四,扫房子……今天,我和母亲决定来一次大扫除。母亲说:“你自己房间你自己打扫吧!我打扫厨房。咱们来个辞旧迎新。”
听完母亲话,我来到了自己房间,心想:厨房这么小,母亲肯定打扫得快,我房间这么大,肯定打扫慢。虽然我很不情愿,可我还是打扫了起来。我首先把床铺好,被子叠好;然后把书柜里书整理好;接着把我学习桌和电脑桌仔仔细细地擦干净;再把我房间里地扫了一遍;最后我把房间认认真真地拖了一遍,总算大功告成了。我来到厨房一看,母亲戴着袖头、手套。正擦沾了很多油抽油烟机和煤气灶,看着母亲累得满头大汗样子,我才知道厨房卫生难打扫。原来母亲这样做是为了把容易打扫卫生留给我,把不容易打扫卫生留给自己。这时候我才明白:母亲这是心疼我呀!真是我好母亲!最后,我和母亲合作把其余卫生打扫完毕。准备过新年。
通过这次大扫除劳动,使我懂得了:以后我要多为母亲做家务劳动。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