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老师的作文。
说起体育委员,有些同学可能会想起那些矫健的男同学,但女生是体育委员可就很少见了吧!
这位体育委员名叫高阳,她就坐在我前面。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头发,扎成一条马尾辫,发夹闪闪发亮。她的眼睛水汪汪的,上体育课时,每时每刻盯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她的鼻子稍高,长着一个樱桃小嘴,虽然嘴小小的,但是发出的声音可不小,站在操场上一叫,全校都能听得见。
我们许多男同学都喜欢挑逗她。她的同桌就这样,每次上课,都用某一种方式来暗示地说她,捉弄她,但是一一被她所发现,所识破。所以,她的同桌每次都被揍得左一块青,右一块紫,怪不得大家都称她“母老虎‘,后来同桌不敢说她坏话了,可她还是每次把同桌揍得很惨,闹得鸡犬不宁。dSbj1.coM
虽然说她很凶,但上体育课时她还是一本正经,专心致志。如发现哪些同学正窃窃私语,她会第一时间把他们拉出来。她即使受伤也会上体育课,就说上次,期末检测,她和我等四人跑步比赛,那时她脚扭伤了,但她没请假,依然进行期末检测。开始跑步时,她似乎很痛,每一都显得那么艰难,明显跑慢了很多。这次她虽然是最后一名,但她的精神是令人佩服的!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尽职尽责的体育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