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四季话题作文范文
乡下是淳朴的,乡下是可爱的,乡下是自然的,乡下是快乐的。乡下的四季又是怎样的呢?
春季,乡下人家在房前种的花一朵一朵地绽开了笑脸,有桃花、牡丹花、月季花,这些美丽的花儿都争奇斗艳,你瞧,他们一个个都抬起那害羞的脸蛋,像是娇滴滴的小姑娘。白玫瑰穿着白雪似的衣裳,似乎是沉睡中的睡美人。红玫瑰穿着靓丽的红舞衣,像白雪公主的嘴唇那样红润。它们是那样纯洁,那样美丽,那么自然!这何不比城里的花美?
夏季,乡下人家房前的小池塘里开满了一朵朵优雅而圣洁的荷花,它们高傲地挺起胸膛,穿着粉中带白的盛装,在荷叶上翩翩起舞。那样子别提多美了!
瞧,一群群可爱的孩子们跳进小溪里欢快地拥抱着浪花。它们有的像一只活蹦乱跳的青蛙,有的像是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无比灿烂的笑容,不时发出甜甜的笑声,让所有的生物沉浸在笑的海洋中......
秋季,农民伯伯忙得慌,他们种得作物全丰收啦!一眼望去,五彩缤纷,有西瓜,有西红柿,有。他们结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它们似乎正在笑呵呵地对主人说:“主人,主人,快来把我收走吧!”
冬季,那小小的,充满温暖的房屋上盖满了雪白的雪,像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一片片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乡下孩子不怕冻,纷纷冲出家门,高兴地打着雪仗,每个人都沉浸在雪的海洋中,都被眼前的景象陶醉了。
乡下,任何时候都那么迷人,那么可爱!
XX年04月10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一天,小白兔出门采蘑菇。到了树林,小白兔拿起蘑菇时,突然,一只大灰狼跑了出来,想吃小白兔。小白兔看见大灰狼,撒腿就跑,大灰狼紧追不放。
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小白兔看见一只大象,连忙叫道:“大象伯伯,快来救救我。”大象伯伯说:“小白兔别着急,我会来救你的。”大象伯伯一边说,一边把长鼻子伸到对岸。小白兔抓住长鼻子,就过了河。大灰狼追过来了,它说:“长鼻子,我要过河。” 大象伯伯把鼻子伸了过了,大灰狼抓住了长鼻子,大象伯伯把长鼻子甩一甩,大灰狼掉进了河里。小白兔说:“谢谢你,大象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