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感恩话题文章
鸟儿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他自由飞翔,花儿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他生活成长,河儿感恩源泉让他长命百岁。
我呢?我感恩谁?又何来的感恩。
首先,我最感恩的是我的父母,因为他们创造了我,给予我生命,让我来到了快乐的人间。给了我力量,让我快乐成长。
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他们不断给我传授知识,不续教我们认字。还教我们怎么做人,让我们生下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感恩我的爷爷奶奶,如果没有他们也就没有爸爸妈妈,更别说有我了。啊!我的爷爷奶奶不断的给我家庭温暖、给我力量、给我勇气。让我在一个健康温暖的家庭成长。
我感恩我的伙伴。小时候,我的伙伴不但陪我玩,而且让我开心,让我觉得友谊的价值。给予我力量,让我勇往直前。
我感恩我的亲戚,让我觉得有有亲情、有感情的那是天价的,金钱买不到的。
我感恩社会,因为社会让我自豪,给我力量让我自由飞翔。
我感恩…感恩…感恩…总之我感恩世界万物,因为他们让我生存、生活、成长。
你也有感恩吧!相信世界不断出现感情、真情,让我们这感恩中生活成长。
让我们一起来感恩世界吧!
月度作文精选 四季写景文章(推荐一篇)
湿地公园的春夏秋冬是如诗如画的。春天的湿地公园是万物复苏的,夏天的湿地公园到处都是绿油油的……
春天,万物复苏,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一片。小草露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好像从温暖的“床”里依依不舍的钻出来。燕子在湖上飞舞,它一边飞,一边叫,就像在歌颂湿地公园的雾气蒙蒙。这雾气又像一位神秘的女子,披上一层白纱。
夏天,宁静的湖面上,会有一些小鸭子和它们的小伙伴在湖面上进食,嬉戏。看得我也想变成小鸭子和它们一起玩呢!绿油油的草丛里,知了像在唱歌似的叫个不停。一阵阵风吹过,花儿随风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从桥下往湖面上看去,桥和它的倒影像两条巨龙在玩耍。从桥上往下看,湖面像一块绿色的翡翠。乍眼一看,又像一块未打磨过的镜子。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黄色。从湖边远远望去,芦苇夏日的绿衣早已换上了金色的大衣高高的站立着,似乎在跟陪伴它两季的花儿、鱼儿和美丽的湖依依不舍的告别。满树的黄叶,秋风一吹,金色的黄叶随风飘落,把路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冬天,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芦苇脱去了秋天那件金色的大衣,换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袄。大地、树枝、房顶、山上都是白雪皑皑的一片。大树睡了,花儿也睡了,似乎要等到下一个春天来临才会苏醒。这些雪景恰似一张张黑白照片,又像一幅幅中国水墨画。
湿地公园的四季,各有各的美丽,各有各的特点,景色优美,风景秀丽。来到六盘水不去看湿地公园,真是会让人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