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金色的阳光
时光从指缝中悄然溜走,童年那段美好生活早已随着时光成为过去。中学又为我打开了一扇充满魅力的大门,当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进入这扇大门时,已注定我要和她——阳光中学结下不解之缘。
从刚进入这扇大门时的对童年的眷念,到如今的对这扇大门背后风景的热爱之间,仿佛因为发生了大事,其实也不过是些说不尽的小事。
早早起来,你不会觉得无事可做,放在面前的“早餐”,会让你精神爽朗。这样美味的“早餐”,叫你怎么从心底滋生出厌倦的感情呢?校长也总是早早地起来,在黑板上写上一句励志性的话语,就好似为丰盛的“早餐”添上了一副精致的筷子,让你更能在书的“早餐”里享受书的“美味”。
阳光学校的“精神餐点”让我有了改变,可这却不是最让我有所改变的地方。是的,我爱“精神早餐”,可我更爱的却是学校的人,学校那生机勃勃的风气。
我一直认为校长是威严的,可我们的校长却总让我感受到父亲般关爱的心。三餐,总能让我感到温暖,不仅是美味的饭菜,更是那一句一句温暖的话语,有种家的感觉。
一天,天气很冷,天色昏暗,有要下雨的迹象。我在路上随意晃着,校长迎面而来。“考试考得不行,校长会不会训我?”我心想。我低着头,校长走到我面前,没谈学习的事,却说:“衣服穿得少了些,这怎么行啊!多穿点,别感冒了。”校长那短短的一句话,让我感到了温暖,家的温暖,阳光般的温暖。
进入阳光中学时,我只冲着那样一句话,“阳光造就未来,未来一路阳光。”进入校园后,我也变得越来越阳光,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懂事,也许这就是我的改变。真的,阳光学校给予了我许多!
清晨,一缕金色的阳光,温暖,纯洁。我挚爱的学校,你是我那一缕金色的美好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