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是六年的好朋友,我们有时会吵吵架,不过我们一下子就和好,因为我们知道友情的可贵,毕竟是那么长的朋友了。
认识柯老师,至少一年多了,她在五年级,就接手了我们班,经过这一年多的了解,我终于知道,柯老师的性格属于雷厉风行,从不拖泥带水的那种,不管是课堂纪律还是作业听写,她对我们都有着极高的要求。
我开始做实验了,我先拿出一个杯子,灌满水,把鸡蛋放进去,鸡蛋已进到杯子里,快速的沉了下去。发出砰的声音。我开始放盐了,第一勺,鸡蛋一点没有动静,第二勺,鸡蛋还是静静的躺在杯子底,没有动静,第三勺,鸡蛋还是没有动静,第四勺,搅搅,见还是没有动静,我失去了信心。但我又想:可能是我放的盐太少了。第五勺的时候,我弄了一大勺的盐放进去,搅搅,我看到鸡蛋慢慢地竖起来了,又恢复了信心。第六勺我弄了很多的盐,鸡蛋漂起来了,我很高兴。第七勺鸡蛋慢慢的漂向了杯子中间,旋转了起来,像一个正在跳舞的优雅的舞者,第八勺,第九勺可是鸡蛋还是在杯子的中间,我想:把盐全部倒进去,鸡蛋一定能漂上来。我把盐倒进去了,杯子底下成了一座小雪山,鸡蛋漂了上来了,它终于把它的小屁股露了上来。我欢呼雀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