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体验了成功作文范文。
俗话说得好:失败为成功之母。我第一次炒土豆丝,炒得非常难吃。干什么都不服输的我,决定再炒一次。说干就干,我先把土豆洗干净,把皮削掉。再把土豆放在案板上,切成一片一片的。接着,我左手扶着土豆,右手拿着刀嚓嚓嚓地切成了丝。然后,我学着妈妈平时炒菜的样子,拿起油桶,把油小心翼翼地倒进锅里,锅里立即发出咝咝的响声,油烟直往上冒。
我吓得直往撤退退却,心里砰砰地跳,生怕油溅到我的身上。我放上葱花后,将土豆丝一股脑儿的倒进了锅里。锅里整理时发出沙沙的声音,又把我吓了一跳。我拿起铲子,在锅里翻了几下,觉着差不多了,又倒了点醋。然后,夹了一根儿土豆丝尝了尝。呀!忘了放盐,我连忙撒了一点盐,又尝了尝,仍是淡。于是,我又加了一点盐,估计这次差不多了。菜炒好了,我闻了闻,啊!真香!我炒得菜一定好吃,我自得的想着。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我说:“妈妈,快试试味道怎么样?”
妈妈尝了尝说:“嗯,有提高,味道不错!”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会炒土豆丝了!啊,我成功了!
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成功的时候,我流泪了范文网页版
在一次扑克牌搭高比赛中,我意外地失败了,我不禁流下了酸楚的眼泪。
暑假的一天,我和同学正在练习如何用扑克牌搭高。搭高嘛,肯定要搭得越高越好。当我看见另外两个同学搭得比我们高,我们心里很不服气,就决定来一场扑克牌搭高比赛,另外两个同学也爽快地答应一比高低。
比赛时间是40分钟,牌数是56张。我们找了最公正的一位同学来当裁判,裁判一声令下,我们便迅速动起手来。我发现我的“搭档”正打算用8张扑克牌做底座时,我大吃一惊,我连忙对他说:“在干嘛,搭高,是比谁搭得高呀!搭底座有用吗?”那个同学说:“基础打好了才能搭得更高呀!”我不同意他的观点,我只是一意孤行按照自己的计划做,那个同学也只能无奈地来配合我。
我发现我们的对手搭得也很快,几乎和我们搭得一样高了。我和搭档示意点了点头,决定放出必杀技“无影手”。果然我们迅速搭高了许多,在你追我赶中时间飞快地流逝,而时间只剩下一两分钟了,我们胜利在望。最后裁判哨声响了,我们搭得比他们高了不少。我们欣喜若狂,欢呼雀跃。
但在完成的时候,要求有几秒钟让自己搭的塔站立不倒。结果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我们的“通天塔”因为地基不稳,所以一瞬间轰然一声倒塌了。我们就像突然被一盆冰水浇了似的,顿时目瞪口呆,呆如木鸡。另外两位同学竟然反败为胜了。简直如同煮熟的鸭子却飞了一样,我们失声痛哭了起来。这么多的努力都化为乌有。
这一次失败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但它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凡事都要打好基础。
教你写写作: 我收获了成功小学作文(篇二)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人们还要坚持劳动,为了赚钱。
但我今天要去游泳,我问妈妈:“妈妈能不能带我去游泳?”妈妈回答:“可以啊!但我有个条件,”什么条件快说?妈妈说:“你要把所有作业写完!”我说:“ok,成交,”不一会妈妈走过来问作业写完了没,我说写完了,我怎么可能写不完?好!没问题,我们这就出发,可到了游泳馆这里的人可真多呀!看!有些小朋友都可以不用游泳圈在水里游,像一只小鱼找到了新家,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游泳,妈妈答应了说:“只有你肯学习,不管你学的好或大者不好,都是最棒的,”我的游泳班开始了。
今天是第一天,一定要好好学,给老师留一个好的印象,老师让先活动身体,在活动手腕、脚腕,活动完了老师让下水,水好好玩,老师让飘在水上慢慢的换气,好厉害,老师让我们先游,我能游两米了,要是想能在游长一点,那就要先练吸气,虽然练习的时候我呛了几下,但一会就没事了,现在我都可以游上两米多了,那一次表演的时候,还得了第一名,心里很高兴。
还有一次,是母亲节,老师让我们为母亲做上一道菜,天哪,这比我挨上二十大板还难受,完了,这可能完成不了,但是我还要拼一把,妈妈走了,开火,做一道最拿手的炒鸡蛋,在放上一些西红柿,应该就没问题了,我现在还真是纸上谈兵吗?我要用实际行动。
妈呀!这怎么办?鸡蛋开始跳舞了,快关火,把火关了,鸡蛋还好,让我尝一尝,挺好的,不错,好吃,现在要放点西红柿,西红柿放不放调料呀!应该不放,但是要放盐,我在放了半勺都没到,我怕放多了咸,放不了没味,先放一点尝尝不行,味太淡了,在放上一勺味已经差不多了,现在可以出锅了,妈妈来尝一尝我做的饭,妈妈说“可以,妈妈尝了尝,还不错,还奖励了我”。
只要坚持不懈,就可以做出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