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妈妈做拉面350字文章
今天,妈妈做鸡蛋拉面给我吃。
我站在一旁观看:只见妈妈拿出两个鸡蛋,一个西红柿,面条和一把蒜。妈妈告诉我:做鸡蛋拉面有两个步骤:煮面之前把汤做好,然后把煮好的面放在汤里就好了。步骤一:做汤。先剥蒜;再把准备好的两个鸡蛋放在碗中搅匀;接着,把西红柿切成颗粒和鸡蛋一起搅拌均匀;最后,把拌匀的鸡蛋和西红柿,放在油量以自己的食量衡定得正值高温的油锅中。待到鸡蛋在油锅煎好后,放点儿水在里面。然后,再放香料搅匀后放适量的醋等。快出国时,将剥好的蒜放在里面,舀到碗中,汤便做好了。步骤二:煮面。把面放到开水中去煮,煮熟后,盛到做好的汤里搅拌均匀即可。
一碗香喷喷的鸡蛋拉面做好了。我突然看到妈妈充满岁月痕迹的脸,一双剥蒜通红颤抖的手,禁不住心头一震。想起妈妈为了让我吃好,穿好,努力工作赚钱,劳累了身体。千言万语只化为一句话: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