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动物世界流行了“人类风”。于是,动物界的建造家、商业家、外交家……合力建造了人类世界一条街。小猴子吉吉、小狗毛毛、小鸭达达便一起去人类世界一条街玩。那天早上,它们刚刚到人类世界一条街,就遇到了哪里的专业向导—小松鼠蹦蹦。吉吉邀请蹦蹦来为自己和朋友们做导游。蹦蹦一口答应了。
蹦蹦好像有心灵感应一样,知道它们没吃早饭,就带它们去了肯德基去吃早饭。毛毛要了一个美味的新奥尔良烤鸡腿堡,结果只吃里面的鸡腿,把外面的面包、菜叶给“冷淡”了;达达、毛毛发现毛毛剩下了菜叶与面包,就问毛毛:“你怎么把面包、菜叶给放在旁边?”“哦,我不喜欢吃这些。”毛毛回答,也顺手把面包、菜叶给了达达、毛毛,达达立刻吃上了菜叶,毛毛吃了面包。
上午,蹦蹦带旅客们去看电影《惊心动魄大逃生》;中午,它们一起去楼外楼吃午饭;下午……
它们一起去“鸟巢运动场”,蹦蹦首先爬上了一根立起来的,顶端有个坚果的杆子,接着吃起了坚果。“你们只要做完一项运动,就可以吃一样食物哦!”毛毛立刻钻了一个圈,吃到了一个鸡腿;达达接到了两个机器抛的草籽;吉吉爬上了一个树模型,摘到了香蕉……
天渐渐黑了,它们走在回家的路上,有约定:明天还来人类世界一条街玩!
作文参考: 写人的作文)(示范版)
人人都离不开爱,人人都需要爱。爱不是偶尔一次的付出,而是天长地久、日昼夜夜、时时刻刻为他人着想的结晶。
爱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爱是一双暖和的手,在我们无助时,给予我们帮助和鼓励;爱更是一条飞跃向前,永不竭止的河流,让我们糊口的划子驶向夸姣的彼岸。
糊口中的爱包收留了些什么?热爱祖国、孝敬父母、尊老爱幼,关心他人是爱。爱是爸爸工作累了,给爸爸送上的一杯热茶;爱是妈妈放工回家,给她递去的一双拖鞋;爱更是平时里的一声声温情的祝福;爱是你主动扶白叟过马路的那一双暖和的手;爱是遇见目生人时,那一个个真挚的微笑;爱仍是给贫困小朋友送去的一本书……
周恩来总理就是一个关爱他人,同心专心为他人着想的人。有一次周总理刚做完手术,身体还十分虚弱,可我们总理关心的不是自己的身体,而是那些身患癌症的工人。一个泱泱大国的总理,一群默默无闻的工人,形成了多么光鲜的对比呀!我想,此时只有一首歌能表达我的心情:“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夸姣的人间”。
同学们,伸出手来,学着去关爱他人吧,关爱我们身边的人,关爱那些需要爱的人。
关爱他人,让世界更夸姣!